无障碍说明

皇马联赛前瞻:两大主力缺阵 再中黄衣魔咒?

皇马联赛前瞻:两大主力缺阵 再中黄衣魔咒?

皇马(数据) 联赛大名单,魔笛拉莫斯缺阵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2:15,西甲第7轮中,皇马主场出战埃瓦尔。皇马近3场全战平,本轮目标自然是打破不胜怪圈,对手可能又将身披黄色战袍,两大主力拉莫斯莫德里奇缺阵,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拒绝4连平

过去2轮联赛与1场欧冠,皇马尽数战平,本轮面对实力平平的埃瓦尔,主队目标自是打破不胜怪圈,毕竟齐达内任下皇马从未有过联赛3连平。两队西甲交锋4场,银河舰队全胜,且是西甲唯一从未被埃瓦尔破门的球队。皇马联赛对垒巴斯克大区的球队已保持8连胜,其中齐祖赢下4场,不过埃瓦尔状态不俗,前6轮积10分,打出队史最佳开局。

2:再中黄衣魔咒?

皇马三连平对手,全都身穿黄色球衣,蹊跷的是,本轮埃瓦尔若不选择主战袍,即红蓝剑条衫球衣的话,他们备选客战球衣也是黄色。穿黄色球衣,似就容易成为皇马克星,若说多特蒙德与比利亚雷亚尔实力本就够强的话,那么回溯2009-10赛季,皇马国王杯客场0-4惨败西丙球队阿尔科孔,创下历史性耻辱纪录,也是时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季末被解职的导火索之一,阿尔科孔穿啥颜色球服?黄色!

3:魔笛拉莫斯缺阵,伊斯科将首发

皇马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莫德里奇因伤缺阵,科恩特朗也来不及赶上本轮联赛,拉莫斯被安排轮休。皇马三大中场主力,魔笛与卡塞米罗都得养伤半月至1月,齐达内麻烦不小。拉莫斯是本赛季唯一没被轮休过的主力,本场轮到皇马队长享清福,齐达内再次选入年轻前锋马里亚诺,同时宣布伊斯科会打首发,“我喜欢伊斯科,即便之前他比赛打得不多,明天他会首发,他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

赛前声音

齐达内:“C罗很努力,但我们总是会对他提出更高要求,他应该每天都踢得更好。我对已结束的比赛不那么感兴趣,但我们必须找到取胜之道,之前对垒拉斯帕尔马斯和多特蒙德我们都缺了点东西,我必须找出解决的办法。我喜欢球员们为国家队效力,因为这说明他们在俱乐部干得不错。”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达尼洛;科瓦契奇,克罗斯,伊斯科;贝尔,莫拉塔,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