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实战完成新四周跳 成花滑历史第一人

羽生结弦实战完成新四周跳 成花滑历史第一人

羽生结弦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1日据日媒报道,在蒙特利尔时间9月30日的花样滑冰秋季经典赛男单短节目中,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成功完成了后外结环四周跳,国际滑联官方认可了他的这次突破,并在官微上祝贺说:“祝贺日本的羽生结弦选手成为第一个在国际滑联比赛中,成功跳出干净落冰后外结环四周跳的选手。”

羽生结弦实战完成新四周跳 成花滑历史第一人

21岁的羽生结弦在短节目中,以88.30分暂列第一位。比赛中他首次使用后外结环四周跳并获得成功,虽然动作还不算很流畅,但整套动作完成质量还算可以。在此之前,美国选手亚历克斯-班诺约翰,在今年9月23日的斯洛文尼亚少年赛上,曾试着挑战这个动作。

但国际滑联承认,羽生结弦才是第一个在正式比赛中完成后外结环四周跳的选手。羽生结弦赛后兴奋地表示,自己还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对自己成为实际完成这个动作的第一人,自己感到既高兴又惊讶。他随后强调,自己在完成这套动作的时候还有一些瑕疵,他还需要不断反复练习,争取今后在实际比赛中,跳出更完美的后外结环四周跳。

今年4月曾有报道说,日本19岁的花滑新星宇野昌磨誓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尝试后外结环四周跳,而这个动作已经早在羽生结弦的计划之中,最终还是是羽生结弦率先完成了实战中的该动作首跳。(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