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利物浦0-1落后斯旺西 费尔破门大将伤退

半场-利物浦0-1落后斯旺西 费尔破门大将伤退

拉纳伤退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19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7轮,利物浦(数据) 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上半场比赛利物浦暂时0-1落后,费尔破门,拉拉纳伤退。

同上轮相比,利物浦的首发阵容只有一处调整,洛夫伦回归与马蒂普组成防线搭档,突前的三叉戟依然是马内菲尔米诺库蒂尼奥的组合。

第5分钟,劳特里奇右路45度角传中,博尔哈从两名后卫中间插上头球攻门,但可惜没有顶正。

第8分钟,斯旺西左侧角球开出,博尔哈远点头球摆渡,范德霍恩抢前点扫射蹭了一下,费尔门前捅射破门,1-0!这是费尔新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第14分钟,卡里乌斯开球不远,维纳尔杜姆解围失误,费尔外围尝试远射打偏。第20分钟,拉拉纳因肌肉伤势离场,他直接走回了更衣室。

第26分钟,西古德森前场任意球旋入禁区,博尔哈中路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39分钟,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在劳特里奇的干扰下倒地,主裁判奥利弗认为斯图里奇假摔并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内转身攻门被挡出。

出场阵容

斯旺西(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2-兰吉尔、5-范德霍恩、2-阿玛特、26-诺顿

后腰:7-布里顿、24-科克

中场:23-西古德森、8-费尔、15-劳特里奇

前锋:10-博尔哈

替补:3-尼尔-泰勒、4-寄诚庸、6-梅森、13-诺德菲尔德、17-巴罗、56-富尔顿、62-麦克布涅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32-马蒂普、7-米尔纳

中场:20-拉拉纳(15-斯图里奇23')、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9-马内、11-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替补:22-米尼奥莱、15-斯图里奇、17-克拉万、18-莫雷诺、21-卢卡斯、23-埃姆雷-詹、27-奥里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