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战赫尔城孔蒂祭三后卫 伊万将遭弃用

曝切尔西战赫尔城孔蒂祭三后卫 伊万将遭弃用

伊万诺维奇将成为孔蒂三后卫战术的牺牲品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切尔西(数据)对阵赫尔城的比赛里,孔蒂将演练三后卫阵型,而右边后卫伊万诺维奇将遭到弃用,这是孔蒂改造切尔西后防线的开始,塞尔维亚人在斯坦福桥恐前途渺茫。

在英超联赛的前六轮,切尔西发挥欠佳,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后防线整体低迷,一共丢掉了9球。本周,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曾经三次来到科巴姆训练基地,他和主帅孔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让切尔西得到改善,孔蒂将自己的意见告知了阿布。《每日电讯报》在今天早些时候就透露,孔蒂向阿布建议,将伊万诺维奇从切尔西的首发阵容拿下。虽然孔蒂作为主教练有足够的决定权,但是要知道,自从2008年来到斯坦福桥后,伊万诺维奇都是阿布非常喜欢的球员,因此,孔蒂这样做也并非没有缘由。

《每日邮报》则透露,在切尔西的训练场上,孔蒂演练了三后卫,而此前他在发布会上也已经确认,特里无缘对阵赫尔城,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伊万诺维奇仍然会遭到弃用,可见蓝军高层对于他的状态不满意。《每日电讯报》透露,在球队的正副队长特里和伊万诺维奇同时无缘出战赫尔城的情况下,队长袖标很可能由加里-卡希尔接过。

虽然卡希尔在前六轮的发挥也很一般,但是孔蒂表达了对于这名英格兰铁卫的信任,“我们失利是全队一起失利,不仅仅是哪一位犯了错误。错误是一时间犯下的,不过我们有80分钟的时间去弥补,不过我们没有弥补。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一起享受赢球,也一起承受失败,如果谁犯了错,我们需要帮助他。卡希尔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是一位伟大的后卫,我信任他。”

对于伊万诺维奇来说,如果对阵赫尔城被排除出首发,这对他的切尔西生涯来说也是重创,而自从加盟蓝军以来,他立下过赫赫战功,在各项赛事出场367次,打入33球,曾经是英超赛场上有名的“带刀侍卫”,不过目前“恐怖伊万”的状态的确不及当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