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旺西VS利物浦前瞻:冲5连胜 红军藏大杀器

斯旺西VS利物浦前瞻:冲5连胜 红军藏大杀器

斯图里奇斯旺西克星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19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7轮,利物浦(数据) 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冲5连胜:上轮利物浦在主场5-1大胜赫尔城,延续了近期的好状态。此役利物浦将做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队,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拿到各项赛事的5连胜。本赛季是克洛普执教红军第一个完整赛季,没有欧战的牵绊,利物浦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上。目前红军积13分排在联赛第4位,距榜首的曼城(数据) 有5分差距。

2、圭多林跪求一胜:上轮斯旺西在主场1-3不敌曼城,联赛近5轮不胜且只拿到1分。目前斯旺西只积4分排名联赛第17,主帅圭多林身上压力很大,盛传天鹅海已经在物色圭多林的接班人,《每日邮报》消息称,如果斯旺西在周末输给利物浦,圭多林将被解雇,前美国主帅布拉德利和前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都是潜在的继任者。

3、斯图里奇大杀器:利物浦阵中,奥里吉目前是唯一的伤病,预计他将因轻伤缺席。洛夫伦因病毒感染缺席了同赫尔城的比赛,但他应该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与克拉万组成防线搭档。此役斯图里奇可能会迎来先发机会,过往6次联赛对阵斯旺西,他参与了6个进球(4球2助攻)。门将位置上,克洛普需要决定是继续使用卡里乌斯还是让米尼奥莱重返首发。斯旺西方面,费尔南德斯有微弱的机会复出,而代尔仍将伤缺。

赛前声音

维纳尔杜姆(利物浦中场):“斯旺西可能赛季开局阶段踢的不好,但他们也许想击败我们来提振士气,因此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斯旺西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后,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一支容易被击败的球队。”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39次,利物浦21胜8平10负占优,进91球失43球。双方最近1次交锋,斯旺西在主场3-1击败10人利物浦。

伤停情况

斯旺西:费尔南德斯、代尔

利物浦:奥里吉

预测首发

斯旺西(423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2-兰吉尔、5-范德霍恩、2-阿玛特、26-诺顿

后腰:7-布里顿、24-科克

中场:23-西古德森、8-费尔、15-劳特里

前锋:9-略伦特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

中场:20-拉拉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9-马内、15-斯图里奇、10-库蒂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