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缺阵谁进锋线三叉戟 六成球迷力挺图兰

梅西缺阵谁进锋线三叉戟 六成球迷力挺图兰

6成球迷支持图兰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梅西仍然需要休战,按照路易斯-恩里克的计划,阿根廷球星要在8月15日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里才能出场。在此期间,恩里克会安排哪一位球员和苏亚雷斯、内马尔组成锋线三叉戟呢?西班牙《马卡报》的问卷调查显示,有六成的球迷支持土耳其人阿尔达-图兰。

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恩里克可以有多种选择,而《马卡报》认为,从巴萨(官网 数据) 的阵容来看,恩里克会在图兰、拉菲尼亚帕科中做出选择。三人可谓是各有优势,不过从赛季的发挥来看,还是图兰最具竞争力,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里,图兰出场6次,打入2球,助攻3次,欧冠联赛则打入1球,而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图兰出场2次,打入2球,各项赛事9场5球,场均0.56球的效率是他生涯最佳。

其实从民调来看,球迷们也是支持图兰首发的,他获得了60%的支持率,而支持帕科首发的只有14%,支持拉菲尼亚首发的是19%,而支持其他人选的大约有7%。

1960年金球奖得主、巴萨名宿路易斯-苏亚雷斯就看好图兰,“帕科是禁区型球员,如果你将他放在边路,那么他会迷失。我看到他有些焦虑,很想做一些什么,但是到头来,什么也完不成,他应该更加平静。图兰?他在这个赛季的发挥很好,非常稳定,也非常镇静,他什么位置都可以踢,而且进了不少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