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欲求购绝杀拜仁天才 马竞:拿1亿欧来买

巴萨欲求购绝杀拜仁天才 马竞:拿1亿欧来买

马竞欲将卡拉斯科的违约金提升至1亿欧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对于马竞的卡拉斯科非常感兴趣,在比利时人绝杀拜仁的欧冠小组赛上,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亲自现身卡尔德隆球场,考察卡拉斯科的表现,而马竞希望长留这名比利时国脚,准备将他的合同违约金提升至1亿欧元。

在马竞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里,卡拉斯科如神兵天降,他的远射让诺伊尔回天乏术,比利时人也帮助床单军团在主场力克德甲班霸,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从卡拉斯科的数据来看,他堪称欧冠赛场上的巨人杀手,自从出道以来,他一共打入三个欧冠进球,分别发生在对阵阿森纳(数据 )、皇马(数据) 和拜仁的比赛里。

其实卡拉斯科不仅有着出色的技术能力,他的速度和远射功底也非常不俗,而且比利时人也能胜任多个位置,从他的潜力来看,有能力成为世界顶级攻击型中场。虽然巴萨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帕科、乌姆蒂蒂、迪涅、西莱森、安德烈-戈麦斯等新援,但是巴萨早已经在着眼未来转会窗口的引援,而卡拉斯科就进入了俱乐部的引援视线。

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在马竞主场对阵拜仁的欧冠联赛里,巴萨的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甚至亲自来到了现场观战,为的就是考察卡拉斯科的表现,相信比利时人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卡拉斯科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4000万欧元,对于很多豪门来说,这个价格都不高,据悉,马竞方面对于来自巴萨等俱乐部的求购表示了担心,他们希望留下卡拉斯科。

西媒称,马竞准备和卡拉斯科完成续约,将比利时国脚的合同违约金提升至1亿欧元。这样的数字也会同格列兹曼、奥布拉克持平。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马竞就没有放走任何一名核心球员,相信在卡拉斯科的问题上,马竞主席赛雷佐和主帅西蒙尼都会态度强硬,他们不会容忍阵中基石转投巴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