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佬:穆帅去年就抢博格巴 巴神拿金球有可能

大佬:穆帅去年就抢博格巴 巴神拿金球有可能

拉伊奥拉:穆里尼奥去年就想抢博格巴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今年夏天,法国球星博格巴以创纪录的1.05亿欧元加盟了曼联,成为了足坛历史标王,而据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透露,其实在一年之前,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数据)期间就希望签下法国中场。

一年之前,穆里尼奥还是切尔西的主帅,按照拉伊奥拉的说法,那个时候穆帅就盯上了法国中场,“事实上,在一年之前,博格巴就有转会的可能性。当时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希望得到他,不过我们也已经和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达成了相关协议,博格巴需要先帮助尤文夺得意甲和欧冠冠军,然后再转会。”

虽然穆帅在执教切尔西期间没有如愿,但是来到老特拉福德后,伍德沃德帮助他完成了这笔梦寐以求的运作,目前博格巴在穆帅手下也非常受重用,前不久他也打入了回归曼联的处子球。

在说起博格巴的转会时,拉伊奥拉认为那不勒斯应该感谢法国人,“在我看来,德劳伦蒂斯也应该感谢博格巴,如果没有他的转会费,那么尤文不会拿出9000万欧元来买断伊瓜因的合同。”

在采访中,拉伊奥拉还谈到了旗下的另外一名客户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他就像是我儿子。今年夏天,他可是收到了很多的邀请,包括几支来自意大利的球队,他有获得金球奖的可能性,在尼斯,他会迎来新生。”

在来到尼斯后,巴神发挥出色,目前在各项赛事打入5球,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赛事里,他也有1球进账。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