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挑还是一起上?泥人赛组团挑战尼斯湖水怪

[摘要]独挑大梁的活儿可以干一时,但是做不了一世。好莱坞电影里面那些爆破场面,总有一个男主头也不回地往前走,上演一出孤胆英雄拯救世界的桥段。观众被帅一脸。但想想也知道这其中的Bug有多少。

单挑还是一起上?泥人赛组团挑战尼斯湖水怪

泥人挑战赛组团障碍

还在说“划船不用桨一生全靠浪”吗?别闹了,站在宇宙中心呼唤超级拍档才是正经事。

独挑大梁的活儿可以干一时,但是做不了一世。好莱坞电影里面那些爆破场面,总有一个男主头也不回地往前走,上演一出孤胆英雄拯救世界的桥段。观众被帅一脸。但想想也知道这其中的Bug有多少。

再比如,你知道大自然里哪种动物最具有团队意识、最具杀伤力吗?是狼。纵使每一匹狼都有浑身武艺,能够独当一面,但他们却是最忠实的群居动物,因为团结拼搏、和谐发展才能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了猛虎怕群狼的说法。

单挑还是一起上?泥人赛组团挑战尼斯湖水怪

在一个团队中,每个个体都是相对独立的,拥有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同样,也有自己的缺点和劣势。每个人的工作能力也许是无限的,但是视野和创新能力却是有限的,所以我们需要依赖身边人,扬长避短、团结协作。因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单挑还是一起上?泥人赛组团挑战尼斯湖水怪

Tough Mudder从来不是为孤胆英雄准备的挑战。我们崇尚挑战自我的态度,但从不被成败所累,不用担心计时,不用担心惩罚。努力过后,我们收获了陌生人的友谊和伙伴的患难真挚。从此以后的每一次暴雨警报,我们都不会担心,因为“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单挑还是一起上?泥人赛组团挑战尼斯湖水怪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需要“找朋友”的3个障碍:尼斯湖水怪(The Block Ness Monster)、珠峰2.0(Everest 2.0)和金字塔2.0(Pyramid Scheme 2.0)。

障碍:尼斯湖水怪(The Block Ness Monster)

尼斯湖水怪障碍如水怪本身一样,充满传奇色彩,又无比狡猾。Mudder们需要跳、拉、蹭、爬才能翻越周长近5米的光滑滚桶。不过有身边同伴们为你撑腰,你大可不必过分担心,没那么简单,却也没那么难。铜墙铁壁抵不过超级拍档!

障碍:珠峰2.0(Everest 2.0)

奔跑吧,这将是征服珠峰最快的方式,但你也可能会以同样快的速度滑落山底。这个障碍高近5米,曲面光滑。在障碍最高点又再度弯曲,让你抓住至高点的任务难上加难。

但,别怕!看看“山顶”伸出援手的Mudders们,此时此刻他们很乐意拉你一把。他们尚且没有放弃你,你更没有理由放弃自己。

障碍:金字塔2.0(Pyramid Scheme 2.0)

千万别被这个挑战的名字唬住了,我们可不是什么成功学教程,我们也不认为单靠个人的力量能够爬上金字塔顶端傲视群雄,这个挑战全靠团队合作。Joy the party!

从金字塔底端出发时,道路相对平坦,不过很快,倾斜程度就开始挑战你的平衡功力。这时候,轮到同行伙伴出场了,他们自愿成为你的垫脚石,因为我们都相信有一种力量叫做“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