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不希望孩子打网球 顶着我的头衔压力大

[摘要]美国网球大咖小威廉姆斯度过自己35岁生日,在接受采访时,她明确表示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走上打网球的道路。

腾讯体育9月28日 本周一,美国网球大咖小威廉姆斯度过自己35岁生日。到目前为止,这位伟大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夺得过22个大满贯冠军。然而,在接受采访时,她明确表示并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走上打网球的道路。

小威的教练帕特里克在尼斯开办了一家新的学校,小威出席了开幕仪式。同时,她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小威表示不会让自己的孩子打网球。如果他们实在想打,也不会阻止,但不鼓励从事这项运动。“我不希望顶着‘赛琳娜’的头衔当妈,我觉得这样对孩子会产生很大的压力。我更愿意让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以自己的名义,在他们希望从事的领域中做得最好。”

小威:不希望孩子打网球 顶着我的头衔压力大

小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打网球

由于伤病一直在困扰,小威在这个夏天先是退出了里约奥运会,后来又在美网半决赛被捷克新星普利斯科娃所淘汰,世界第一的排名也被德国人科贝尔所取代。谈及伤病,小威很无奈地说:“从温网开始我就一直在疗伤,一直很灰心泄气,我跟姐姐大威说过,伤病毁了我的奥运梦。”

小威的膝伤令外界对小威赢得第23个大满贯冠军,超越拉芙纪录存在疑虑。但她的法国教练还是很乐观:“当然,她可以赢得下一个大满贯。多赢一个,甚至更多。”

就目前而言,小威处于休养的状态,减少参加网球赛事,而且有可能缺席2016年余下赛事。去年,小威在美网半决赛输给文奇后一直没打比赛,直到4个月后的澳网才复出,不料在女单决赛爆冷输给了科贝尔。

小威连续186周排名世界女子网坛第一的纪录被科贝尔终结。35岁的网坛女王将在职业生涯的末段迎来一位真正的对手。未来能否打破格拉芙的大满贯纪录,科贝尔也许会成为小威最大的障碍。(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