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场20球!多特火力碾皇马欧洲无敌 BBC蒙羞

20球vs7球 多特火力碾皇马欧洲无敌 BBC蒙羞

多特四场比赛狂灌20球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本周中,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多特蒙德将会在主场对战欧冠的卫冕冠军皇马(数据) 。虽然从两队的纸面实力上讲,皇马占据优势,但是从两队最近四场比赛的状态来看,大黄蜂的恐怖攻击线无缘更有威力。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大黄蜂狂扫20球,而皇马在同期四场比赛仅打入7球,BBC三人组一共仅打入3球。

多特蒙德在新赛季开局不佳,球队在德国超级杯上以0-2的比分输给了拜仁,而在联赛的第二轮出任意料的以0-1的比分输给了升班马莱比锡红牛。但是在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6-0大胜华沙莱吉亚后,大黄蜂的的恐怖攻击线却发威了,在欧冠联赛后的三轮德甲比赛中均获胜而归,三轮联赛打入14个进球。

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一共打入惊人的20球,而在英超赛场势头最劲的曼城(数据) 在最近四场比赛中也仅打入13球。值得一提的是,多特打入的这20球分别是由12个球员打入的,其中锋线尖刀奥巴梅杨打入4球,拉斐尔-格雷罗与卡斯特罗打入3球,皮什切克打入2球,而其他八人均打入一球。四场狂砍20球,进球人数12人,多特恐怖的攻击线让对手无从防守。

而多特的欧冠对手皇马在最近四场比赛的发挥却非常低迷,在最近四场比赛取得2胜2平的战绩,尤其是最近的两轮联赛更是分别以1-1与2-2的比分与拉斯帕尔马斯及比利亚雷亚尔打成平局。以进攻名震欧洲的皇马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仅打入七个进球,BBC组合中本泽马打入两球,而C罗仅攻入一球,贝尔在最近四场比赛出战三次没有取得进球。如果仅从前场的进攻能力与状态看,皇马在多特的主场全身而退难度颇大。

不仅如此,多特最近三次在主场对战皇马的成绩也占据优势,三场比赛全胜,其中在2012-2013赛季小组赛2-1击败皇马,2012-2013赛季的半决赛主场4-1击溃银河战舰,而在2013-2014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中在主场也以2-0击败皇马,三场比赛得失球比为8-2。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