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剑竞选FIFA理事突遇变故 日程被否竞选流产

腾讯体育9月27日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亚足联在印度果阿召开特别代表大会,原本将选举产生3名FIFA理事会委员。但根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的透露,由于会议日程没有被通过,因此选举一事被迫流产。最新消息显示,张剑竞选FIFA理事被搁置后,被增补为亚足联执委。

此外,根据外媒的消息,参加会议的44名亚足联代表,有42人投了反对票,因此亚足联主席阿尔哈利法宣布会议结束。会议无法举行,也意味着本来通过此次会议产生的3名新任FIFA理事会委员一事也就没有了下文。

张剑竞选FIFA理事突遇变故 日程被否竞选流产

张剑竞选FIFA理事突遇变故

根据《体坛周报》的报道,此前总共有5名男性竞选2个FIFA理事会委员资格、有3名女性竞选1个FIFA理事会委员资格。最初参加竞选的5位男士中,有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但经过中韩足协之间的秘密协商后,郑梦奎在今年7月26日正式宣布退出竞选。此外由于卡塔尔的亚足联西亚区副主席、卡塔尔足协副主席穆赫纳迪25日晚被亚足联禁止参加本次竞选,这也导致只剩下3名男士竞选2个名额,张剑当选的可能性极大。

而且此前张吉龙已经宣布不再担任亚足联东亚区副主席,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中国足协为了让张剑进入FIFA理事会而做出的让步。为了能让张剑进入FIFA圈的核心机构,中国足协甚至专门聘请了公关公司为张剑造势,如果张剑当选FIFA理事会委员,将成为继张吉龙之后,第二个进入FIFA核心领导层的中国大陆人,这对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更是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最新消息显示,张剑竞选FIFA理事被搁置后,被增补为亚足联执委,任期直至下一次亚足联会议。

张剑竞选FIFA理事突遇变故 日程被否竞选流产

亚足联文件截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