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狮主帅遭钓鱼执法 涉嫌权钱交易或闪电下课

三狮主帅遭钓鱼执法 涉嫌权钱交易或闪电下课

阿勒代斯或闪电下课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英格兰足坛传出了重磅炸弹,而“受害者”是刚刚履行国家队主帅的山姆-阿勒代斯!《每日电讯报》对三狮军团的主帅进行了“钓鱼执法”,结果,大山姆悲剧中招,不仅涉嫌收取不正当利益,而且还对霍奇森、加里-内维尔、威廉王子、英足总等出言不逊,目前来看,不排除阿勒代斯闪电下课的可能性!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后,阿勒代斯出任英格兰主帅,这是他执教生涯的一个新高度,不过看起来,阿勒代斯完全低估了英格兰媒体的“威力”。《每日电讯报》用记者冒充来自远东的商人,在同阿勒代斯取得接触后,他们组织了豪华的晚宴,然后又在豪华的酒店里同阿勒代斯进行了一番“密谈”,而阿勒代斯原以为会利用自己的职务和人缘小赚一笔,不过却落入了对方安排的陷阱,因为这些记者假冒的商人对他们的谈话进行了秘密的拍摄。

在完全被英媒玩弄于鼓掌的情况下,阿勒代斯却和这些所谓的亚洲商人讨论如何从庞大的英超市场里赚钱,他同意作为大使前往新加坡和香港,向商人们解释如何规避英足总制定的“关于禁止第三方所有权”规则,在双方设定的条件下,而这会给他带来40万英镑的回报。在长达4个小时的谈话里,阿勒代斯告诉这些假冒的商人,绕过英足总的规则问题不大,而且他也认识一些这样做的经纪人,他还说道,“你们可以绕开它,这里有大钱。”

在这次对话里,阿勒代斯还将自己的一些“偏见”和盘托出,其中包括不少攻击霍奇森的话语,“他会让大家都睡着的,罗伊(Roy)。Woy吧。他这个人,缺乏个人魅力。”对于霍奇森挑选的欧洲杯阵容,阿勒代斯说道,“威尔希尔,阿森纳(数据 )的替补,张伯伦也是替补,你可以让他们比赛,但是他们在俱乐部都缺少比赛。在欧洲杯上,他们两人商讨了10分钟来决定是否让拉什福德出场,霍奇森和加里-内维尔。”

阿勒代斯还攻击了让他执教英格兰的英足总,“他们不也是为了赚钱吗?你们也都知道,英足总是世界上最富裕的足协吧?好吧,我不该这么说。”对于英足总翻新温布利的做法,阿勒代斯也不认可,并且讽刺这完全是浪费钱。对于威廉王子没有出席2020欧洲杯的启动仪式,阿勒代斯不满的说道,“他是我们英足总的大使,如果他能出现那就太棒了,但是他显然还有更多、更忙的事情。”

据悉,英足总方面已经要求《每日电讯报》提供全部的对话内容,而且会约见阿勒代斯,如果大山姆被闪电解雇,这丝毫不意外,毕竟他的言行已经让英格兰足球和英足总受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