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22!一图揭巴萨成功秘诀:教练人数竟超球员

26-22!一图揭巴萨成功秘诀:教练人数竟超球员

巴萨(官网 数据) 全家福 教练人数比球员还多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昨天,巴萨一线队球员和教练组以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一起拍摄了新赛季的全家福,英国《每日邮报》细心地发现,巴萨教练组人数竟为26人,超过巴萨一线队球员的22人,堪称足坛最庞大的教练组。

《每日邮报》还认真地给巴萨26人的教练组逐个编号并且分类:主教练1人(恩里克),球队经理(Team Manager)1人,技术助教1人,教练(Coach)3人,训练员(Trainer)4人,队医2人、恢复师1人,理疗师4人,心理师1人,球队代表1人,分析师4人,公共设施管理3人。

现代足球发展迅猛,每个方面都需要专业人才竭力做到最好,这正是教练组人数越来越多的原因,他们全天候为一线队服务,从收集对手资料开始,并为球员训练、比赛提供细微到极致的服务,然后在球员受伤后提供24小时的治疗、康复,才能保证一支球队能够在最大限度减少干扰,全力专心在球场上争胜。

26-22,也就是说,平均每一个巴萨一线队球员都有超过一个教练组成员为他服务,在幕后默默奉献,《邮报》指出,这也许就是巴萨在过去4个赛季夺得3次西甲冠军、并且成为近年来夺得欧冠最次数最多的球队的原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