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C罗风波被媒体夸大 战多特是一次考验

克罗斯:C罗风波被媒体夸大 战多特是一次考验

克罗斯称C罗风波被媒体夸大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在本周中进行,皇马(数据) 将在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托尼-克罗斯跟随主教练齐达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目前媒体热炒的C罗“闹情绪”的风波,克罗斯认为这被媒体夸大,而他同时认为,没有球员可以连续60场比赛发挥出色,齐达内换下CR7是出于保护的目的。

对阵拉斯帕尔玛斯的比赛里,C罗被齐达内提前换下,随后发生了C罗爆粗口的一幕,而这引起了世界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看起来C罗对于齐达内非常不满,而这无疑是对皇马不利的局面。谈到这个焦点事件时,克罗斯说道,“我认为相比发生的事情,媒体的报道言过其实了,我认为C罗有一些情绪是很正常的。没有人可以在连续的60场比赛都有出色的表现,我认为教练提前15分钟将他换下,这是出于保护的目的,比赛过后,他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

C罗在推特上发送了一张自己参加训练的图片,而且贴出了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看起来,葡萄牙人也已经为欧冠准备好了。

卡塞米罗因伤无缘出征德国,考虑到巴西人的重要性,这给皇马带来不小的影响,而克罗斯对此说道,“卡塞米罗是球队的根基,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之前没有的东西,尽管他无法出场,但是这不会改变球队的目标和计划,其他队友可以在比赛里替代他发挥作用。”

克罗斯曾经长期在德甲打拼,对于多特,他非常的熟悉,“按照我的观点,我觉得多特蒙德有一位伟大的主帅和完美的蓝图,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他们在主场肯定很有侵略性,他们也喜欢控球,我们同样如此,对我们而言,这是一次考验,一个强大的对手,还有伟大的球员,我们对此做好了准备。”

“我们曾经输给沙尔克04,曾经输给沃尔夫斯堡,但是我们最终赢得了冠军,德国球队和西班牙球队对阵总是非常激烈,就如同英超一样,其实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