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萨格勒布迪纳摩前瞻:曼朱对战老东家

尤文VS萨格勒布迪纳摩前瞻:曼朱对战老东家

曼朱基奇对阵老东家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客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曼朱基奇、皮亚察将对阵老东家,已经1年欧冠客场不胜的尤文将为赛季欧冠首胜而努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誓取欧冠客场1年首胜

两队首轮都未能取胜,尤文主场与塞维利亚互交白卷,而萨格勒布迪纳摩则客场0比3负于里昂。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尤文此前仅对阵过1次克罗地亚球队,1979-80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客场0比0战平里耶卡。尤文近3个欧冠客场不胜,在战平门兴之后先后负于塞维利亚、拜仁慕尼黑,上一次欧冠客场取胜还是在2015年9月16日2比1战胜曼城(数据) 。尽管客场作战且已经连续3个欧冠客场不胜,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喊出了必胜的口号。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对手,尤文必须全取三分。

2、迪纳摩火线换帅能否取得连胜

上赛季欧冠小组赛首个主场,萨格勒布迪纳摩以2比1战胜阿森纳(数据 ),此后两个主场则均告负。此役是萨格勒布迪纳摩自2000-1赛季联盟杯第二轮1比0战胜帕尔马以来首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近3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保持全胜。2比5负于里耶卡之后,迪纳摩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主教练克拉尼察引咎辞职,看守教练苏皮奇率队以5比0大胜火车头。此役面对强大的尤文,迪纳摩同样将为赛季欧冠首胜而努力。

3、曼朱基奇皮亚察对阵老东家

效力迪纳摩的2个赛季,皮亚察92次出场打入28球,本赛季欧冠资格赛对阵瓦尔达尔河时,皮亚察曾点球梅开二度帮助迪纳摩以3比2取胜,皮亚察7月21日转投尤文后已经出场4次。曼朱基奇曾在2007年到2010年效力萨格勒布迪纳摩,128次出场打入63球,并且三次赢得克罗地亚联赛冠军。两人此役不仅将对阵老东家,还将面对克里奇、安托利奇、莱斯科维奇等国家队队友。

4、伊瓜因再破迪纳摩

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迪纳摩时,伊瓜因曾在伯纳乌打入一球并且两度送出助攻。时隔5个赛季,小烟枪将再次对阵迪纳摩。伊瓜因上一次在欧冠正赛破门还是在2013年12月12日主场对阵阿森纳时,上一次在欧冠客场进球更是在2011年12月7日皇马(数据) 3比0战胜阿贾克斯一战。此役是尤文连续三个客场的第二场,阿莱格里还面对着中后场缺兵少将的局面,马尔基西奥尚未伤愈复出,阿萨莫阿、贝纳迪亚、鲁加尼接连因伤缺席,斯图拉罗也没有完全恢复。

赛前言论

皮亚尼奇(尤文图斯中场):“萨格勒布迪纳摩?他们的主场总是很难对付,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希望踢一场出色的比赛,利用控球来控制比赛,但你也知道,在欧冠任何对手都不好对付,最重要的是全取三分。”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是否担心周二的比赛?完全不担心,在战术层面上,我们绝对会踢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因为在欧冠的比赛中,我们总是表现更好。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只能取胜,因为周二这场比赛会决定我们能否晋级下一轮。”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

中场:阿尔维斯、皮亚尼奇、埃尔纳内斯、赫迪拉、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迪巴拉、伊瓜因

萨格勒布迪纳摩(4-3-1-2):

门将:森佩尔

后卫:皮瓦里奇、席尔登费尔德、本科维奇、斯托杨诺维奇

中场:帕维契奇、乔纳斯马沙多/乔里奇

前锋:苏达尼、费尔南德斯

主裁判:德索萨(葡萄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