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无奈放弃欧洲大师赛 赛程太紧难以恢复

丁俊晖无奈放弃欧洲大师赛 赛程太紧难以恢复

腾讯体育9月26日,本赛季斯诺克排名赛数量暴增,并且各项比赛之间时间非常紧凑,刚刚拿下上海大师赛冠军的丁俊晖,就因为时间太紧迫无奈放弃了欧洲大师赛。

丁俊晖上海赛上击败塞尔比拿下冠军,但接下来将进行的欧洲大师赛,丁俊晖则因为赛程太紧不得不选择放弃。9月25日上海赛落下帷幕,而根据国际台联的赛程安排,9月26日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就将在英国普雷斯顿开战,在时间上非常紧凑。

丁俊晖无奈放弃欧洲大师赛 赛程太紧难以恢复

官网截图

作为本赛季新近增加的排名赛,罗马尼亚进行的欧洲大师赛,所有选手都将经过两轮的资格赛,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将享受特殊待遇,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将安排在正赛阶段进行。而丁俊晖则没有这样的待遇,不得不进行两轮的资格赛,无奈最终放弃了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对手于德陆直接晋级第二轮。

2016/2017赛季斯诺克赛制继续改革,其中排名赛就暴增至18站,并且各大站赛之间赛程安排非常紧凑。在接下来的10月份就有欧洲大师赛、英国公开赛和国锦赛三大排名赛,而明年2月份更是有四站排名赛,赛程之间的安排非常紧凑。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