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王大雷献神扑单挑4外援

腾讯体育9月25日 中超第26轮,鲁能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凭借王大雷的神勇发挥,客场2-1击败国安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绿城则在保级大战中凭借拉蒙的2射1传3-0爆冷拿下苏宁。永昌能留住保级的最后希望,与马修斯神勇发挥帮助球队3-2击败亚泰不无关系。虽然佩莱格里尼上任后,河北华夏还未能止住颓势,但野牛的斗志+进球却赢得河北球迷的一片赞扬声。辽足史上的最贵外援乌贾,则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战胜延边,基本宣告上岸。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北京国安1-2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王大雷——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王大雷献神扑单挑4外援

开场仅35分钟,李松益(数据)就吃到第2黄被罚下,在工体长达一个小时10打11的情况下,鲁能能最终带走2-1的胜利全靠王大雷。除了扑出了伊尔马兹的点球之外,土耳其锋霸两次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也被王大雷拒之门外,此外奥古斯托漂亮的任意球攻门,则被王大雷用更出色的扑救化解。即便被于大宝攻破球门,在那之前王大雷就已经挡出了雷腾龙近距离的射门,中超史上第3次从工体带走3分,这一次鲁能要感谢的球员当然是王大雷。

杭州绿城3-0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拉蒙——福将爆发,绿城取关键3分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王大雷献神扑单挑4外援

由于伤病的原因,上赛季的上半程拉蒙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中超报名名单中,但夏窗过后拉蒙再度“回归”。今年联赛中的首秀,拉蒙攻入制胜球为绿城在客场1-0击败亚泰,主场3-0大胜建业的比赛,拉蒙也是贡献1粒进球。而与苏宁的比赛,才是拉蒙真正的一次爆发,除了2粒进球外,终场前拉蒙还助攻程谋义锁定胜局。本赛季拉蒙有进球的4场比赛,绿城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这对于一支保级球队来说相当宝贵。

石家庄永昌3-2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马修斯——梅开二度,留住保级希望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王大雷献神扑单挑4外援

自夏窗加盟永昌以来,马修斯此前一共取得了4粒进球,然而马修斯进球的4场比赛中,永昌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与亚泰的这场比赛,对于永昌来说堪称保级生死战,一旦落败几乎意味着球队将提前降级。但马修斯的梅开二度,让永昌3-2拿下亚泰,反超对手升到积分榜的倒数第2名。虽然永昌的保级希望仍然不大,但马修斯的发挥至少让球队保留了一丝希望。

河北华夏幸福1-1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阿洛伊西奥——前金靴利剑连续出鞘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王大雷献神扑单挑4外援

没有热尔维尼奥,防线又有3名绝对主力停赛,但河北华夏幸福还有上赛季的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上轮与延边的较量,野牛独中两元,但未能帮助球队拿到积分,与力帆的较量,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则帮助河北拿到了一场平局。尽管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但野牛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却令球迷动容,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拼抢,让阿洛伊西奥迅速赢得球迷的认可。

辽宁宏运3-0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乌贾——最贵射手,物有所值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王大雷献神扑单挑4外援

作为辽足史上的最贵外援,乌贾入队之后的效果立竿见影。首秀进球帮助辽足拿下永昌;面对上港1射2传,辽足3-1逆转对手;对阵绿城传射建功,辽足2-0完胜对手,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与延边的对决,乌贾又是2射1传,尤其是詹姆斯因伤下场后独挑大梁,不仅帮助辽足3-0取胜保级基本上岸,同时也为球队报了赛季首次交手时1-4惨败给延边的一箭之仇。乌贾有进球的4场比赛,辽足全部取胜,最贵外援不仅物有所值更是球队的福将。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