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阿森纳表现接近完美 我比20年前更饥渴

温格:阿森纳表现接近完美 我比20年前更饥渴

温格称阿森纳(数据 )表现接近完美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温格执教阿森纳20年的结尾也许不像开头那样出色,但一场对切尔西(数据)的3-0大胜却足以一扫教授近年来的郁闷,虽然在过去20年中,枪手也赢过不少强强对话,但也许没有几场能像这场让温格如此开心,这名枪手主帅盛赞球队的表现接近完美。

阿森纳在上半场15分钟内就梅开二度,中场哨响前就锁定3-0胜局。温格说:“上半场有几次我们的表现是接近完美的,无论是跑动、速度还是技术,那就是我们想要踢的足球,如果你是教练,你就会想今天是个伟大日子,特别是上半场。”

“我们就想要踢这种高速运作的足球,并且非常有效率,让对方处在巨大压力下,我觉得在过去3周球队的表现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这场比赛就是一个考验,看看进步是不是真的,结果的确如此。从门将到中锋,你不能挑剔我们的任何表现。我必须说,这是我们最近几年最佳表现之一,将会彻底扫除球队此前的挫败感。”

证实科克林膝盖旧伤复发的温格还表示,在20年过去后,他的取胜欲望依然像20年前一样:“我比我刚来到这里时更加饥渴,我知道我不能再执教20年了,现在让球迷更开心要比我刚来时难得多,我总是说一切都取决于球队的表现,才能让球迷支持我们。”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