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公布12强赛战国足大名单 国奥克星入围

腾讯体育9月24日 叙利亚媒体曝光了叙利亚队12强赛对阵中国队和卡塔尔队的大名单,在U23亚洲杯上打入中国国奥2球的前锋赫里宾入围。

叙利亚公布12强赛战国足大名单 国奥克星入围

叙利亚10月6日战国足

10月6日,叙利亚将在客场对阵中国队,11日将客场挑战卡塔尔队。在12强赛前两场比赛中,叙利亚队首轮客场输给乌兹别克斯坦,次回合在中立场地爆冷0-0逼平了实力强大的韩国队。

叙利亚队此番公布的大名单以国奥阵容为主,今年U23亚洲杯上叙利亚国奥曾以3-1击败中国队,当时出场的7名球员入围了本次大名单,包括了22岁的年轻前锋奥马尔-赫里宾,他在对阵中国国奥时打进了两球。

叙利亚队26人名单:

门将:易卜拉欣-阿尔马、马哈茂德-尤素夫、艾哈迈德-马达尼亚

后卫:艾哈迈德-萨利赫 、奥马尔-米达尼、杰哈德-巴乌尔、哈迪-马斯里、侯赛因-贾瓦耶德、穆阿耶德-阿詹、阿拉-希卜利、阿穆鲁-杰尼亚特

前卫:阿卜杜拉扎克-侯赛因、扎赫尔-米达尼、哈立德-姆拜耶德、塔米尔-哈吉、塔耶尔-克鲁马、哈米德-米多、法赫德-尤素夫、奥萨马-奥马里、尤素夫-卡尔法、马哈茂德-马瓦斯、艾哈迈德-阿什卡尔

前锋:奥马尔-赫里宾、拉法特-莫赫塔迪、埃汉姆-哈马丹、艾哈迈德-多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