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赛塞尔比连胜三局 6-5逆转宾汉姆进决赛

上海赛塞尔比连胜三局 6-5逆转宾汉姆进决赛

塞尔比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9月24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塞尔比在3-5率先被宾汉姆拿到赛点情况下,随后连胜三局6-5逆转胜出。塞尔比生涯第二次挺进上海赛决赛,接下来将和丁俊晖与马奎尔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塞尔比上赛季世锦赛击败丁俊晖,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头衔,本届上海大师赛上首轮5-1轻取袁思俊,随后两个5-3连胜卡林顿和瑞恩戴。在半决赛中塞尔比对手是宾汉姆,后者晋级路连胜琼斯吉尔伯特和卡特,两人此前交手10次塞尔比6胜4负占优。

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连续的斗安全球使得这局用时超过了30分钟,最终塞尔比抓住机会70-44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中宾汉姆手感开始回升,凭借一杆连得67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3局双方进攻对攻的节奏中,塞尔比取得31-0的领先,宾汉姆随后拼球失误漏球,塞尔比再度上手连得76分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第4局塞尔比凭借一杆65分拿下这局,连胜两局后3-1领先。

稍事休整后,宾汉姆状态回升明显, 第5局中宾汉姆抓住机会上手连得67分后超分领先,塞尔比尝试斯诺克再度漏球,宾汉姆上手拿下这局。第6局宾汉姆进攻打出高水准,单杆123分清台拿下,完成本场首杆破百将比分追成3-3平。

第7局比赛中,连续丢分的塞尔比难以阻止颓势,率先拼进红球后黑球出现失误,宾汉姆随后连得72分超。塞尔比尝试斯诺克,宾汉姆回做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塞尔比再度漏球丢掉这局,宾汉姆连胜3局4-3反超。

第8局比赛塞尔比一度获得绝佳的机会,宾汉姆底袋黑球失误进攻中断,随后塞尔比通过防守占据上风,但随后上手16分后进攻中断。宾汉姆越打越出色,逼迫塞尔比留下一个中台机会后,宾汉姆打进成功上手,连得80+一杆清台再胜一局,连胜四局5-3率先来到赛点。

上海赛塞尔比连胜三局 6-5逆转宾汉姆进决赛

第9局塞尔比两杆取得54-5的领先,由于剩余的红球贴库双方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宾汉姆连续斯诺克没能让塞尔比罚分,随后塞尔比反做逼迫对手失误,再度上手后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4-5落后。第10局塞尔比状态持续回升,上手连得68分超,宾汉姆作斯诺克没能成功,塞尔比再度上手连得63分清台,连救两个赛点5-5平。

决胜局中,塞尔比抓住宾汉姆失误率先上手,连得43分后叫位失误转入防守。宾汉姆底袋红球失误,塞尔比再度获得好机会,63-1超分优势领先。宾汉姆尝试斯诺克失败,塞尔比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三局总比分6-5击败宾汉姆,率先挺进上海大师赛决赛。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