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恩里克比瓜帅强 渴望在巴萨退役

小白连续14赛季贡献助攻 直言恩里克比瓜帅强

小白直言恩里克比瓜帅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伊涅斯塔(数据) 在对战马竞的比赛中贡献了一个助攻,而这个助攻也让其成为西甲历史上唯一一位连续十四个赛季送出助攻的球员。赛后,小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了自己的续约问题,并且表示现在世界最佳教练就是恩里克。

伊涅斯塔是一名来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球员,在这里他逐渐成长,并成为一代大师。在新赛季对战马竞的联赛中,小白宝刀不老,依旧送出一个助攻,帮助拉基蒂奇破门,而这个助攻也让其在西甲联赛的总助攻次数达到83次,虽然从数量上并非西甲历史首位,但是这让其成为了西甲历史上唯一一名连续十四个赛季都能助攻的球员。

近日,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席巴托梅乌在出席巴萨青训队新赛季亮相发布会时用伊涅斯塔激励小球员们:“20年前,伊涅斯塔来到了拉玛西亚,他就是你们的榜样,你们要向他学习做人、踢球和如何生活,他是在巴萨取得成功的优秀先例。”

伊涅斯塔与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虽然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两年,但是小白在接受采访时却表达了续约巴萨的愿望,而在谈到瓜迪奥拉与恩里克时,他更是直言现在的足坛,恩里克才是世界最佳教练。

“如果瓜迪奥拉邀请我去曼城(数据) ?不会的,我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我渴望在巴萨退役。续约?这需要问问巴萨的高层们什么时间才开始与我续约,我再次说一下,我渴望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瓜迪奥拉是否是最佳教练?他曾经执教过我们,我在他身上学到过很多的东西,但我认为现在的最佳教练是恩里克。”伊涅斯塔表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