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透露或离队:富力很难夺冠 我不甘平庸

腾讯体育9月22日 广州富力头号球星埃兰-扎哈维(数据) ,无疑是目前中超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扎哈维有意离开富力、转投广州恒大或者上海上港的绯闻传的神乎其神,而扎哈维对此则采取了不回应和不评论的态度。

然而,在周三的足协杯半决赛败给了广州恒大后,扎哈维终于在自己的个人专栏中表明了对转会一事的态度,他明确指出,为了拿到冠军,他会考虑换个环境;而富力和中超豪门之间巨大的差距,无疑是促使扎哈维作出决定的关键因素。

扎哈维透露或离队:富力很难夺冠 我不甘平庸

扎哈维表明转会态度

“广州富力败给了恒大,输掉了足协杯半决赛,我感觉我对自己的现状又有了新的看法。”扎哈维写道,“这是我在富力第一次败给恒大,这是一种很奇怪的、与众不同的感觉。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有许多东西已经超出了失败本身。广州德比,你们都看到了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亚洲冠军和中超中游球队之间的差距。虽然这之前,我们面对恒大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但是我们之间巨大的差距却是无法弥补的。”

毫无疑问,输掉足协杯的比赛让扎哈维非常痛苦,他也很明确的表达了这种感受:“比赛的结果和球队踢球的方式,都让我很失望。我真的希望能拿到这座奖杯,在中国拿到一个冠军将是特别的感受。而且对我来说,球队一无所获的结局让我感到非常奇怪。也许,俱乐部的目标和我是不一样的。”

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扎哈维也做出了回应,他没有否认自己存在换个环境的想法,因为球队的现状让他感到自己的野心很难被满足。“说到我的转会话题,这很吸引人,但我不知道这是否真的会发生。就个人而言,我现在很辛苦,因为我觉得自己有必要更进一步,我喜欢为冠军而战,不喜欢甘于平凡,德比战让我的这种感受更强烈。当我必须要为球队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时,我做到了;但是,我要的东西还有更多。这并不意味着我知道自己赛季结束后将选择什么,但我知道,这肯定很有趣。”

据了解,扎哈维当初与富力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约,但是从扎哈维的表态中不难看出,野心膨胀的他不会满足于继续为一支毫无进取心的球队效力。此前,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富力留下扎哈维的唯一办法就是在下赛季引进更多大牌外援,或许,扎哈维也是这么想的。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