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和服亮相新婚发布会 婚后征战东京奥运

福原爱和服亮相新婚发布会 婚后征战东京奥运

福原爱与江宏杰新婚发布会

腾讯体育9月21日 今天上午北京时间10点、东京时间11时,福原爱与江宏杰新婚发布会在东京都一家宾馆举行。福原爱穿和服出席,江宏杰身穿西装并用日语向大家问好。现场有来自各地的19家电视台在内的100多名记者,场面极为热闹。福原爱公开表达了,渴望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决心,并得到了丈夫江宏杰的支持。

江宏杰现学日语“讨好”日媒

自被日媒爆出俩人结婚的消息后,福原爱和江宏杰方面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中国公开赛期间,当被问及婚讯,江宏杰婉转的以“私人问题就不在球场上说了。”为由,婉拒采访。

发布会开始之初,福原爱与江宏杰一同现身,这也是俩人自恋爱以来,首次合体在媒体面前亮相。福原爱先用日语向大家宣布婚讯以及正式介绍老公江宏杰,福原爱在解释为什么今天穿和服时说:“这表示我不会忘了自己出生日本,虽然我嫁到台湾,仍然会考虑到日本球迷的心情。”随后江宏杰用日语向在场的记者们问好。江宏杰事后笑言,上台前自己反复练习了多次,每一次都紧张到说错,没想到上台后一句话都没有错,也让他虚惊一场。

福原爱自曝两人相识相恋过程

福原爱2015年4月发表博客公开恋情,此前她一度因为有伤陷入了情绪低谷。在这段疗伤的日子里,江宏杰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两人正是于2015年春开始了正式交往。

“福江恋”曝光后不久,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期间,有人在香港街头目击了这对情侣牵手约会的一幕。而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两人也亲昵地留下了合影,相当幸福甜蜜。

在被问到江宏杰的魅力何在时,福原爱披露称,自己被江宏杰吸引的,是他的细心和包容。

“不管事情多小多琐碎,他都不厌其烦会帮我出主意想办法。不管我多么任性,他都是永远理解我,支持我的那一个。”福原爱说。

江宏杰设计乒球元素钻戒

发布会现场,江宏杰为福原爱戴上钻戒的瞬间,这个可爱的女孩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为了订制这枚求婚钻戒,江宏杰也是花尽心思,几经更换钻戒品牌,最终由自己设计。

江宏杰表示戒指设计加入乒乓球概念,是特别为爱妻订做。“桌球(乒乓球)是我和小爱的生活方式,所以是很有意义的定制戒指。也是我们爱的象徵,跟让我们两个缔结姻缘的理由。”

“我也因为喜欢乒乓球所以非常喜欢这戒指,很开心。”当江宏杰现场为福原爱戴上戒指时,甜蜜的回应道。

希望继续代表日本征战东京奥运

福原爱提到,日本还没有女子乒乓球运动员在结婚后继续打球的,但她决定努力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福原爱目前已经27岁,到2020年将31岁,福原爱说:“他(江宏杰)说,无论我有什么样的选择,他都会支持我。作为一名球员,我为能继续代表日本征战国际比赛而感到自豪。”

发布会期间,娇小可爱的爱酱,一直甜蜜地依偎在高大帅气的江宏杰身边,非常般配,羡煞旁人。两人之间各自操着台湾腔和东北腔互相表白,也引发不少笑声。看来,关于台湾腔和东北腔谁带跑谁的话题,也终于有了答案。

按照福原爱和江宏杰的计划,他们还将于9月22日下午14:30分,在台湾举行第二场记者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