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金属摇滚范!利物浦一进攻数据冠绝英超

重金属摇滚范!利物浦一进攻数据冠绝英超

克洛普麾下的红军异常强悍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虽然轮换7人,但利物浦(数据) 仍然在客场3球大胜德比郡。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在2016年的各项赛事中已经有13场比赛进球数在3球或以上,渣叔的重金属摇滚足球给这支利物浦注入了无限的激情。

都说曼城(数据) 是本赛季英超火力最强的球队,但摇滚起来的利物浦也绝对生猛。本赛季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第一个完整赛季,渣叔在夏季按照自己的意愿开始构建球队,新赛季克洛普的球队也在实战中逐渐捏合成型,截止到今天,利物浦已经踢了7场正式比赛,打进19球,战绩为5胜1平1负,除了客战伯恩利一役得势不得分,利物浦场均进球为2.71个。

今夏利物浦送走笨重的本特克,引进灵动飞翼马内,进攻火力进一步升级。攻击线上,两名巴西人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状态都保持的不错,斯图里奇虽然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别忘了利物浦替补席上还有奥里吉,今天老伤号英斯也伤愈复出了,克洛普现在拥有一个非常齐整的阵容,渣叔将有更多的备选方案来配置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

众所周知,克洛普是一个激情派教练,今天利物浦虽然在客场打进3球取得一场大胜,但渣叔仍然还有不满意的地方,他在赛后表示:“今天的胜利对我们很重要,我们踢的不错,但我们还能做的更好,并打进更多进球,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

本赛季利物浦没有欧战牵绊,红军的目标是在联赛上进入前四,然后国内杯赛争冠。从利物浦近期表现来看,克洛普的球队已经渐入佳境,接下来利物浦将分别在联赛上对阵赫尔城和斯旺西,这两个对手实力都不强,在踢完这两支球队后,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死敌曼联,红军球迷们也期待着又一场进球盛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