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霍芬海姆开局4连平 弗赖堡力克汉堡

德甲综述-霍芬海姆开局4连平 弗赖堡力克汉堡

霍芬海姆遭遇4连平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达姆施塔特凭借最后时刻的入球1比1逼平霍芬海姆,后者遭遇四连平;法兰克福2比0胜因戈施塔特;弗赖堡1比0力克汉堡多特蒙德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

达姆施塔特1-1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前3轮全部战平对手,此番客场挑战达姆施塔特,霍芬海姆与之展开缠斗。第3分钟,比卡季奇传球,阿米里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瓦格纳远射被门将挡下,阿米里禁区右翼再射被封堵。第19分钟,古瓦拉传球,科拉克的远射打飞。第33分钟,克莱因海斯勒快速突破分球,科拉克的远射打飞。第38分钟,容维尔特任意球分球,米洛舍维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6分钟,鲁迪右路送出助攻,克拉马里奇远射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49分钟,克莱因海斯勒远射打偏。第51分钟,贡多尔夫任意球传中,贝扎克的攻门打偏。第60分钟,鲁迪传球,巴尔加斯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67分钟,巴尔加斯传中,乌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0分钟,容维尔特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6分钟,贡多尔夫传中,容维尔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2分钟,海勒尔传球,西里古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随后奥利尼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达姆施塔特1比1逼平霍芬海姆,后者遭遇四连平。

达姆施塔特(4-5-1):31号埃塞尔/7号费德斯基(83分钟,17号西里古)、21号霍恩、3号米洛舍维奇、2号古瓦拉/30号克莱因海斯勒(75分钟,22号奥利尼克)、23号容维尔特、8号贡多尔夫、20号海勒尔、14号贝扎克/16号科拉克

霍芬海姆(4-3-3):1号鲍曼/6号鲁迪、22号沃格特、4号比卡季奇、3号卡德拉贝克/13号德米尔拜、8号波兰斯基(61分钟,15号托尔扬)、18号阿米里(73分钟,7号鲁普)/19号乌特、14号瓦格纳、27号克拉马里奇(54分钟,9号巴尔加斯)

因戈施塔特0-2法兰克福

因戈施塔特前3轮未尝胜绩,面对上轮力克勒沃库森的法兰克福,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第2分钟,苏特纳传中,辛特塞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分钟,法比安角球传中,迈尔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法比安送出妙传,迈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四分钟后,奥奇普卡左路传球,法比安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41分钟,格罗斯传球,辛特塞尔的射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钱德勒右路传中,加西诺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法比安角球传中制造杀机,亚布拉罕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

第50分钟,法比安角球传中,亚布拉罕头球摆渡,奥奇普卡远射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法比安任意球传中,加西诺维奇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60分钟,苏特纳传球,辛特塞尔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3分钟,莱基传球,莱维尔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格罗斯角球传中,莱基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4分钟,辛特塞尔头球摆渡,蒂塞兰德的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7分钟,莱萨诺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法兰克福2比0击败因戈施塔特。

因戈施塔特(4-3-3):1号尼兰德/28号莱维尔斯、34号马蒂普(90分钟,13号莱佩尔茨)、32号蒂塞兰德、29号苏特纳/10号格罗斯、8号罗杰-贝纳尔多(78分钟,6号莫拉莱斯)、9号哈特曼/16号辛特塞尔、7号莱基(76分钟,14号莱克斯)、11号莱萨诺

法兰克福(4-2-3-1):1号赫拉德基/22号钱德勒、19号亚布拉罕、5号巴莱约、6号奥奇普卡/39号马斯卡雷尔、8号胡斯蒂/9号塞费罗维奇、10号法比安(91分钟,33号塔瓦塔)、17号雷比奇(13分钟,11号加西诺维奇;15号赫克托)/14号迈尔

弗赖堡1-0汉堡

弗赖堡曾在主场力克实力强大的门兴,此番面对至今未尝胜绩的汉堡,弗赖堡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8分钟,尼库拉伊-穆勒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酒井高德右路传中,伍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格里佛角球传中,菲利普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一分钟后,道格拉斯-桑托斯快速突破分球,伍德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0分钟,格里佛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4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传球,酒井高德右路前插远射打偏。

第48分钟,格里佛传中,古尔德的头球攻门顶偏。第51分钟,格里佛传中,涅德莱赫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冈特尔传球,格里佛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刚刚替补登场的佩特森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弗赖堡1比0领先汉堡。第75分钟,基德昂-容传中,格雷戈里什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弗赖堡1比0小胜汉堡。

弗赖堡(4-4-2):1号施沃洛夫/15号斯滕泽尔、5号古尔德、27号霍夫勒、30号冈特尔/6号阿布拉什、11号布朗特、8号弗茨(62分钟,24号涅德迈尔)、32号格里佛/26号菲利普(85分钟,19号哈贝雷)、7号涅德莱赫纳(69分钟,18号佩特森)

汉堡(4-2-3-1):1号阿德勒/24号酒井高德、5号朱鲁、4号斯帕西奇、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28号基德昂-容、20号埃克达尔/27号尼库拉伊-穆勒(76分钟,23号哈利洛维奇)、14号亨特、15号沃尔德施密特(62分钟,11号格雷戈里什)/7号伍德(77分钟,10号拉索加)

沃尔夫斯堡1-5多特蒙德

开场仅仅4分钟,巴尔特拉中场附近送出直传球,格雷罗左侧肋部快速前插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16分钟,格雷罗接应施梅尔策左侧掷出的界外球巧妙脚后跟一磕,奥巴梅扬左侧肋部假动作晃过沃尔沙伊德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维埃利尼亚右路直传,塞古因传中,迪达维门前包抄攻门命中近角,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58分钟,格雷罗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卡斯特罗突破形成单刀机会,他无私分球到了右侧,登贝莱 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3比1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2分钟,卡斯特罗右路反越位突破传中,奥巴梅扬包抄射门梅开二度,4比1!第73分钟,格雷罗左侧角球传中,皮什切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最终多特蒙德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