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涉嫌违规!奥运广播公司资产被巴西法院冻结

腾讯体育9月20日 巴西法院已经决定冻结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的资产,原因是该公司在巴西当地涉嫌多项违规,包括在奥运会期间让当地工人超负荷工作等。

涉嫌违规!奥运广播公司资产被巴西法院冻结

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总部设在瑞士,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在2001年创立的。该公司主要是按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制作和传播奥运会的电视和广播报道。此外,该公司还负责奥运会期间的转播设备和通讯服务。过去几届奥运会,OBS的工作得到了舆论的广泛认可。

但是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却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巴西当地法院认为,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对巴西当地的财政资源、运输、呼叫中心专用设备及家具厂商等方面均造成不良影响,此外该公司还涉嫌让当地工人超负荷工作。最终巴西法院决定冻结该公司的资产。

巴西法院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巴西当局目前主要的目标是要该公司赔偿其雇佣工人的损失,冻结其资产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将会正式上诉OBS。”(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