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北马亲子跑圆满落幕 起点现场彩绘玩互动

[摘要]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KFC肯德基亲子跑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个家庭参加了活动。参赛家庭从水立方西北侧出发,途经国家体育馆,最后冲刺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的北马终点。

2016北马亲子跑圆满落幕 起点现场彩绘玩互动

现场500多家庭参加了活动

9月17日,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KFC肯德基亲子跑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个家庭参加了活动。参赛家庭从水立方西北侧出发,途经国家体育馆,最后冲刺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的北马终点。全长约2公里的赛事,小朋友们通过与父母共同合作,一起享受了跑步的乐趣,激发了孩子的运动热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本次亲子跑冠名赞助商肯德基一直强调有父母健康的陪伴,陪伴欢聚、陪伴阅读、陪伴运动的亲子理念。肯德基企划副总裁李波先生在亲子跑的起点为参赛家庭鸣响了发令枪。他表示,亲子跑作为北马赛事的重要部分,背后倡导的家庭理念都与肯德基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牌态度十分契合。今年肯德基亲子跑的主题是“牵手童跑”,就是希望家长带着孩子去奔跑, 感受跑步的乐趣,也加强亲子的交流,培养感情。

欢快活泼的氛围贯穿于亲子跑始终,比赛起点,肯德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现场彩绘的互动活动。卡通玩偶“奇奇”也加入了拍照和热身操环节,陪伴家长与孩子一起快乐奔跑。家长和小朋友们完成比赛后,在赛事终点观摩区亲眼目睹了北马选手们的风采,充分感受北马顶级国际马拉松赛事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