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残奥选手比赛中受伤身亡 闭幕式为其默哀

[摘要]据路透社9月17日里约热内卢消息,48岁的伊朗车手哥巴内扎德在出战C4-5级单车公路比赛时,在一个落斜路段意外跌倒受伤,随后他被送到医院抢救,但不治身亡。

伊朗残奥运动员撞车身亡 闭幕式将为其默哀

48岁的伊车手哥巴内扎德

腾讯体育9月18日 据路透社9月17日里约热内卢消息,48岁的伊朗车手哥巴内扎德在出战C4-5级单车公路比赛时,在一个落斜路段意外跌倒受伤,随后他被送到医院抢救,但不治身亡。

根据巴西环球电视台主持人口播介绍,哥巴內扎德在斜坡赛道摔倒时,头部撞到了岩石,这个赛道在里约城市西部的班代兰蒂斯附近。

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公开证实了这个消息。在本周三的C4级比赛中,这名伊朗选手以第14名的成绩完成比赛。17日出车祸后,救护车将他紧急送往里约的巴拉-达蒂茹卡医院,但在送医途中他就出现了心脏骤停的情况,他在送抵医院后不久就离开了人世。

伊朗残奥会的官员称:“哥巴内扎德是一名模范的残奥选手,他用他所有的精力和热爱,从事自己喜欢的运动,为伊朗争取奥运殿堂的荣誉。伊朗所有文化和体育阵营的成员,对哥巴内扎德的去世表示哀悼,哥巴内扎德的名字是伊朗残奥史上永远的骄傲。”

在里约残奥会运动员村,伊朗代表团已经下半旗为哥巴内扎德的去世默哀。国际残奥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说:“这真是令人心碎的消息,我们向伊朗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哥巴内扎德的家人、队友以及朋友们表示慰问。这是一届伟大的残奥会,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发生了这样令人悲伤的意外。”

在里约时间9月18日的2016年残奥会闭幕式上,现场将举行一个默哀仪式,对哥巴内扎德的离世表示哀悼。(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