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6-0胜达姆施塔特 卡斯特罗梅开二度

德甲-多特6-0胜达姆施塔特 卡斯特罗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主场狂胜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6比0狂胜达姆施塔特。卡斯特罗梅开二度,普利西奇、拉莫斯罗德莫尔各建一功。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排出4231阵型,拉莫斯出任单前锋,奥巴梅扬替补待命。登贝莱 和普利西奇两翼齐飞,魏格尔、卡斯特罗和格雷罗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金特尔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帕斯拉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3分钟,施梅尔策左路插上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7分钟,登贝莱接应同伴的绝妙斜塞球左路反越位成功插入禁区,随后他冷静低平球回做,跟进的卡斯特罗右脚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

第10分钟,格雷罗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14分钟,卡斯特罗妙传,拉莫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球,格雷罗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8分钟,登贝莱传中,拉莫斯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33分钟,卡斯特罗远射被封堵。

第48分钟,拉莫斯送出妙传,格雷罗弧顶处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拉莫斯跟进补射得手,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2分钟,海勒尔传球,贝扎克的远射被布尔基神勇化解。第54分钟,施梅尔策左路反越位成功后倒三角回传,格雷罗随后无私转移到禁区右侧,跟进的普利西奇轻松将球推入网窝,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7分钟,捏迈尔铲倒拉莫斯,结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达姆施塔特只剩10人应战。第64分钟,卡斯特罗攻门打高。第70分钟,魏格尔分球,莫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比赛的第78分钟,普利西奇突入禁区左翼低平球传中,卡斯特罗小禁区线上巧妙脚后跟攻门得手,多特蒙德4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

第84分钟,上一个进球几乎“镜像版重演”,卡斯特罗右路突破传中,罗德小禁区线上脚后跟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5比0!

第88分钟,普利西奇右路突破挑传,莫尔左脚包抄攻门命中,最终多特蒙德6比0横扫达姆施塔特。

数据分析

德甲-多特6-0胜达姆施塔特 卡斯特罗梅开二度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2次攻门14次射正打入6球,达姆施塔特仅5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多特蒙德的控球率高达79%,达姆施塔特仅为21%。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30号帕斯拉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71分钟,18号罗德)

后腰: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

中场:7号登贝莱(64分钟,9号莫尔)、13号格雷罗(63分钟,23号香川真司)、22号普利西奇

前锋:20号拉莫斯

达姆施塔特(4-2-3-1):

门将:31号埃塞尔

后卫:23号荣维尔特、3号米洛舍维奇、21号霍恩、2号古瓦拉

后腰:18号涅迈尔、32号霍兰德

中场:28号本哈蒂拉(39分钟,17号西里古)、20号海勒尔、6号弗兰西奇(46分钟,14号贝扎克)

前锋:39号席普洛克(70分钟,16号科拉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