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尔助阵巴萨遭报复 皇马任命大使无视指环王

劳尔助阵巴萨遭报复 皇马任命大使无视指环王

弗洛伦蒂诺报复劳尔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9月初,巴萨(官网 数据) 在纽约开办办事处,作为西甲宣传大使的劳尔与小罗一起现身助阵,罕见地为球员时代的死敌球队捧场。对此,皇马(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不满,《每日体育报》披露,在任命皇马俱乐部北美区大使时,老佛爷无视同样住在北美的劳尔,而是选择了贝克汉姆。

此前,弗洛伦蒂诺曾邀请劳尔重返皇马出任球队总监,但却遭到了指环王的拒绝,不过,劳尔却欣然接受了西甲大使和纽约宇宙大使的工作,甚至还出席了巴萨办事处的开幕式,这也让老佛爷非常不满。日前,劳尔解释自己为巴萨站台的原因时说:“因为我是西甲大使,所以我有义务为西甲球队站台,而不论这支球队是不是巴萨。”

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劳尔展望自己重返皇马时宣称,自己会在N年后重返伯纳乌,很显然,劳尔对当年赶走自己的弗洛伦蒂诺仍耿耿于怀,他不大可能在老佛爷还在位的时候重返皇马。而正因为被劳尔多次拒绝,弗洛伦蒂诺最终选择了贝克汉姆出任皇马在北美地区的俱乐部大使,而皇马在南美的俱乐部大使则是罗纳尔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