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临恶战泰达不敢大意 帕帅:战苏宁或有惊喜

面临恶战泰达不敢大意 帕帅:战苏宁或有惊喜

新报南京电【记者 赵睿】今晚,泰达客场与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进行较量。由于连续降雨,泰达踩场训练被迫取消。赛前发布会上,帕切科表示拿一分也可以接受。昨天,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国脚任航 正式从苏宁转会华夏,转会协议即日起生效。由于任航在苏宁已经长时间没有打比赛,因此这桩转会对于今晚的比赛几乎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为了打好与苏宁的比赛,泰达农历八月十五兵发南京,由此可以看出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俱乐部和队伍还是有想法的。昨天,南京下了一天雨,等到泰达踩场时雨已经停了。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情况非常好,追求技术配合的帕切科满心欢喜,但赛区组委会官员和比赛监督在场边通知泰达不能上场地,领队刘学宇对此表示理解。随后,帕切科与对方进行了简短沟通,球队被允许穿平底鞋上场地稍作适应。心有不甘的帕切科随后又让队员换上钉鞋,在场边做了10分钟热身活动。

帕切科表示:“从积分的情况来看,苏宁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对手,他们又是在主场,这场比赛一定会很艰苦。”帕切科直言,泰达上一场击败建业,打破了10轮不胜的尴尬,队伍重新找回了信心,“希望这场比赛会带来一个小惊喜。”上赛季泰达做客金陵,1:1战平对手,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较量,泰达凭借迪亚涅的进球1:0击败对手,又赶上士气正旺,客场全身而退也并非没有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帕切科带到南京的19名队员中出现了郭毅、赵英杰两名1993年龄段球员,如果再加上李源一、郭皓 王秋明 和门将杜佳,队伍的平均年龄一下子被拉低了很多。从这一点上不难看出,虽然泰达保级形势还不能说是一片大好,后面还将面临几场恶战,容不得丝毫大意,但帕切科对队伍年轻化的工作也在悄然进行着。

任航的转会没有对苏宁构成太多影响,主教练崔龙洙谈到与泰达的比赛时表示:“球队在一个赛季中其实是状态起伏的,我们球队现在状态非常好,但是我对队员们说你们可以自信但是绝对不能骄傲。我们一旦大意,对方是有实力可以战胜我们的,所以我们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比赛还是要在主场打出一贯的风格,给球迷奉献一场内容和结果都让人满意的比赛。”

昨晚提前进行的第25轮的两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不出乎外界意料的是长春亚泰主场3:1干掉了广州富力,紧紧追赶身前的绿城和泰达。下周三,泰达主场迎战亚泰,对于双方来讲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