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旧将盼击败曼联:想夺英超 就别惦记欧联!

红军旧将盼击败曼联:想夺英超 就别惦记欧联!

库伊特盼击败曼联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本周四,曼联将在欧联首场小组赛出战荷甲豪门费耶诺德,赛前,穆里尼奥已经表态英超比欧联更重要,并担心分兵欧洲赛场会影响英超夺冠。对此,前利物浦(数据) 前锋、现费耶诺德队长库伊特表示,曼联将带着沉重的压力迎战这场欧联比赛。

36岁的库伊特说:“我认为他们处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因为所有人都希望他们夺得联赛冠军,所有人都看到,他们上周末输给了曼城(数据) ,曼联现在身上已经有很大压力了,虽然英超的球队还无法挑战像巴萨(官网 数据) 、皇马(数据) 和拜仁这样的球队。”

曾效力利物浦长达6个赛季的库伊特仍对英超念念不忘:“对我来说,英超仍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联赛,因此我经常看英超比赛,当然,我每周都会看利物浦的比赛,以及所有球队的比赛。对我来说,曼联是本赛季英超夺冠热门,当然,还有其他球队。”

库伊特效力利物浦时以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旺盛的斗志出名,不少红军球迷都非常喜欢这名荷兰前锋。库伊特说:“我过去对阵曼联时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我们赢过不少比赛,我还曾在安菲尔德上演过帽子戏法,但我也记得几场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与托雷斯杰拉德并肩作战。我还记得我曾在足总杯最后时刻对曼联进球,因此我有很多美妙的回忆,并且希望明天也能留下这样的回忆。”

“本赛季我们开局不错,赢下了头5场比赛,但本周非常有趣,在对阵曼联之后,然后在周末再出战PSV,上赛季的荷甲冠军,他们在上赛季欧冠也踢得很好,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周,我们非常期待迎战如此强劲的对手,并且希望从明天开始有一个好的开头。”

曼联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被PSV击败,但库伊特称现在这支曼联远比上赛季强:“首先我认为PSV上赛季击败曼联做得很棒,并且杀进了淘汰赛,但本赛季的曼联不同了,你只需看看博格巴伊布,还有其他新加盟的球员。他们现在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虽然他们上周末刚刚输球,但他们今年已经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