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附体!卡瓦尼4丢单刀狂吐饼 还叫板伊布?

武磊附体!卡瓦尼4丢单刀狂吐饼 还叫板伊布?

卡瓦尼过掉门将空门不进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带走1-1的比分离开王子公园球场,温格应该觉得满意,甚至感到庆幸,因为这场比赛原本会以阿森纳(数据 )的客场惨败而告终。说到这里,教授必须感谢大巴黎的头号前锋卡瓦尼,若非他浪费4个单刀,枪手1-5遭对手狂虐?真有可能!

这绝对应该是属于卡瓦尼的一个夜晚,至少开局实在太美妙了。开场第42秒,穆斯塔菲的盯人松懈给了他机会,卡瓦尼接奥里耶右路传中头球破门,顶入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史欧冠最快进球,而这也是乌拉圭前锋生涯第2次欧冠开场1分钟内破门,历史第一人。进球后,他做起了经典的庆祝动作——机枪瞄准,发射。

武磊附体!卡瓦尼4丢单刀狂吐饼 还叫板伊布?

卡瓦尼托雷斯式空门不进

武磊附体!卡瓦尼4丢单刀狂吐饼 还叫板伊布?

卡瓦尼停球胸口如中一箭

幸福不仅来得太突然,而且还一个接着一个。以“3500万先生”穆斯塔菲为首的阿森纳后防天团送礼送不停:第34分钟,蒙雷亚尔铲球失误,卡瓦尼超车科斯切尔尼,又机敏过掉奥斯皮纳,空门就在眼前!但是,他的左脚推射却擦柱而出。第42分钟,迪马利亚送出极富想象力的挑传,乌拉圭人从大意的穆斯塔菲身边反越位形成单刀,胸部停球抽射!但是,他抡起的右脚没有踢到皮球……

上半场,阿森纳3次射门0射正,卡瓦尼一个人就有机会戴帽,若他能善加把握,比赛胜负早已失去悬念。到了下半场,枪手后卫们似乎还嫌不够慷慨,誓要送佛送到西:第69分钟,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两人未能断下拉比奥的突破,皮球再次来到卡瓦尼脚下,单刀面对门将!但是,他的射门被奥斯皮纳扑出,球又打在他身上弹出底线,连角球都没捞到。

卡瓦尼浪费3个单刀,大巴黎因此付出代价。阿森纳不仅没被血洗,还在第78分钟扳平比分。不过即便如此,上天依然给了他将功补过的机会:2分钟后,蒂亚戈-莫塔送出精准直塞,乌拉圭人单刀赴会,作势过掉门将!但是,奥斯皮纳完全识破了他的动作,倒地用手将球扑出。

4单刀不进,巴黎神锋宛如伊瓜因、武磊附体。但凡他给力一些,帽子戏法、大四喜、巴掌戏法随便挑。说起来也是无奈,卡瓦尼虽有“顶锋”的名头,奈何小姐身子丫鬟命,在国家队给苏亚雷斯迭戈-弗兰等僚机,在俱乐部要给伊布让位。如今伊布已远走曼彻斯特,这本是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可喂到嘴边的饼硬是被他给吐了出来,横竖不愿二度攻破枪手城门。难怪社交媒体调侃:官宣!卡瓦尼加盟阿森纳。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