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名宿怒喷穆里尼奥 卡拉格:博格巴无纪律性

两大名宿怒喷穆里尼奥 卡拉格:博格巴无纪律性

名宿斥穆帅用错博格巴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对于穆里尼奥在曼市德比中的人员安排,两大名宿卡拉格和菲尔-内维尔提出了质疑,尤其在对博格巴的位置安排上,两大名宿都有不同的看法。

在说起穆里尼奥对于博格巴的使用时,卡拉格指出,“我不认为瓜迪奥拉做得有多么正确,我认为是穆里尼奥的战术出现了问题,尤其是博格巴没有发挥作用。在这样一场重大的比赛里,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在前45分钟的发挥是我见过最没有纪律性的。就好像校园足球的最佳球员,他在场上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不想这样说,但是我为费莱尼感到遗憾,因为他独木难支。忘记博格巴的身价和他取得的成就吧,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在面对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这样的中场时,他需要纪律性,他如此的散漫,要么是自己搞错了,要么是穆帅搞错了。在这样重大的比赛里,这样的安排让人吃惊,给英超的顶级球员这样大的活动区域,这让人很难相信。在我看来,在重大比赛里,穆里尼奥不该让博格巴担任双中场的其中之一,我认为他做得不好。”

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也认为博格巴的位置安排不对,在参加《周一足球之夜》时,内维尔表示,“博格巴踢球的方式不让人惊讶,因为在代表尤文(官网 数据) 参加的所有比赛里,他都是三中场其中的一人,他不该是双中场里的一人,他没有纪律性,你也不能指望他遵守战术纪律,因为他的强项就是前插。”

“曼联在下半场的表现强多了,因为穆帅改变了人员和战术。在重大的比赛里,穆帅需要多考虑中场的人员配置,我想他应该让博格巴的位置更加靠前,踢三中场,这和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数据)的处境很像。”

菲尔-内维尔还谈到了鲁尼,“鲁尼必须出场,在球场上,他非常的灵活,执教过他的所有教练都让他踢前锋,但是在最后,他们会意识到,鲁尼在其它的位置一样会发挥很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