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上港保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全北现代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09月13日 18:00

全北现代本赛季K联赛排名第1,战绩17胜12平,进55球丢31球,攻防两端均显示出球队强大实力。亚冠赛场球队小组赛虽然客场负于苏宁和平阳,但双杀东京奠定了出线基础。淘汰赛球队遭遇澳超墨尔本胜利,虽然客场战平,但主场仍以2-1的比分力克对手。1/4决赛首战球队客场与上港0-0互交白卷。

上海上港本赛季中超排名第4,战绩10胜9平5负,进45球丢27球,球队进攻火力突出但防守稍逊。最近6场比赛1胜4平1负,客场不敌第11辽宁宏运后球队5战4平,仅胜联赛副班长石家庄永昌。亚冠赛场,球队小组赛首战1-2不敌墨尔本胜利后以一波4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末战保留实力0-3负于水原三星。淘汰赛球队遭遇了淘汰苏宁的日本劲旅东京FC,客场1-2主场1-0惊险晋级亚冠8强。

[WB吉祥坊]13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上港保平

本场赔率是1.68 3.75 5.2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6%,平局概率为25%,客胜概率为18%,赔率显示主队占据相当大的优势。结合基本面来看,上港作为亚冠新军,双方仅有1次交手,即1/4决赛首回合0-0战平。

从联赛排名看,K联赛长期居于亚洲首位,要强于中超。走势来看,上港近六轮表现较为一般,击败的第15永昌避免4轮不胜后连平全北和国安;反观全北近6轮3胜3平,战平上港后客场3-1击败首尔FC,上轮留力2-2平第8全南天龙。从主客场表现看,全北近10个主场6胜3平1负,仅在杯赛中有过一场失利,整体表现极为出色;上港近10个客场1胜4平5负,仅击败第5河北华夏幸福。

本场上港孔卡埃尔克森无法出战,胡尔克和武磊挑起进攻大梁,后防线相对较为完整。不过客场作战,且经验和整体性方面,全北都要更胜一筹。因而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全北主场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