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修维大度:感谢韩鹏看望 对抗是比赛一部分

张修维大度:感谢韩鹏看望 对抗是比赛一部分

腾讯体育9月12日 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北京人和主场不敌天津权健。比赛最后时刻,张修维被老将韩鹏蹬踏,赛后韩鹏看望了张修维,张修维对此表示感谢,并认为对抗是足球比赛一部分。

上一轮权健1-0战胜卓尔一役,张修维打入制胜球。到了本轮,张修维在对战人和时梅开二度,从而实现了2战3球。但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韩鹏在一次抢球时,蹬踏了张修维,导致后者痛苦倒地。

张修维在微博中晒出受伤的照片以及韩鹏看望自己的照片,他写到:谢谢大家的鼓励祝福,包括踢的不好的时候的批评,所有的声,我都谢谢你们,这样我才能更好的进步。今天踢的也不是很好,也不值得去骄傲什么,还差很多。比赛中小插曲,韩哥和我一次对抗,这都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但同时也请大家理性冷静对待,韩哥还有心大老远来看我,谢谢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