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社:女子网球新女王诞生 科贝尔接班小威

[摘要]美网公开赛女单决赛落幕,科贝尔2-1险胜普利斯科娃夺得了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冠军,赛后美联社、法新社与路透社齐声称赞科贝尔的夺冠功绩。

三大社:女子网球新女王诞生 科贝尔接班小威

三大社盛赞科贝尔美网夺冠

腾讯体育9月11日 2016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13日的较量,女单二号种子、德国好手科贝尔与十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在女单决赛上演对决,最终科贝尔激战三盘以6-3、4-6和6-4赢得冠军。路透社赛后说,科贝尔正式接替小威成为女子网球新的世界第一。法新社称,在科贝尔稳定的发挥面前普利斯科娃的非受迫性失误有点多。

美联社:她手指天空庆祝 昭示自己成新NO.1

科贝尔的对手普利斯科娃近来状态火热,她连续击败了威廉姆斯姐妹,终结了小威186周世界排名第一的纪录。这是德国人第一次打进美网女单决赛,年初的澳网她决赛击败小威夺冠,温网她与小威再次决赛碰面,成就了小威第22个大满贯的奇迹。除了法网遭遇一轮游,科贝尔今年三项大满贯进决赛取得两个冠军,表现很是强势。

在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科贝尔在阿瑟-阿什球场右手指向天空庆祝,她在提醒世界女子网坛新的世界第一就此强势登场。普利斯科娃这是个人第一次进入大满贯女单决赛,在经验方面显得欠缺一些。科贝尔在这种强强对话中,很好地把握住了自己的状态,她配得上这个冠军。

法新社:科贝尔称今年表现最棒

科贝尔赛后说:“在一年内取得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这非常惊人,今年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年。五年前我在这里进入半决赛,五年后我获得美网冠军,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28岁的德国球员科贝尔在年初的澳网决赛中,战胜小威个人职业生涯首次收获大满贯。在今年的温网女单决赛中,她则输给了小威。而这次美网夺冠,将让科贝尔以绝对优势在下周一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普利斯科娃还是新人,略显稚嫩了一些,她全场出现了47次非受迫性失误,科贝尔只有17次。

但普利斯科娃的表现也足以得到鼓励,这是她职业生涯在大满贯赛场上表现得最好的一次,普利斯科娃说:“我很满意过去三周在这里的表现,希望今后能更多地打进大满贯的决赛。通过今天的比赛,我感觉自己能在这种大场面下,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抗。科贝尔获得胜利实至名归,这是她成为世界第一最好的证明。”

路透社:科贝尔有颗冠军的心

路透社报道说:“在以6-3、4-6和6-4战胜了普利斯科娃之后,科贝尔开始了对世界女子网坛新的强势统治。下周一,她将正式取代小威成为世界第一。科贝尔在阿瑟-阿什球场取得她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昭示了她有一颗强大的冠军的心。”

该媒体还称:“普利斯科娃的成就也相当惊人,此前她的大满贯战绩从来没有突破过第三轮,这次她不仅打进决赛,还能与科贝尔激战两个多小时,普利斯科娃的球质量很高,这次美网她的收获也非常可观。”(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