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市德比曼城2-1曼联 新星传射伊布破门

英超-曼市德比曼城2-1曼联 新星传射伊布破门

德布劳内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迎来曼市德比大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2负于曼城(数据) 。第15分钟,伊希纳乔头球摆渡,德布劳内打破僵局。第36分钟,德布劳内射门中柱,伊希纳乔补射破门。第42分钟,伊布扳回一分。

穆里尼奥的曼联此前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而瓜迪奥拉的曼城则豪取5连胜。这场火爆的曼市德比大战,谁都希望继续高奏凯歌。曼联此役由伊布领衔锋线,鲁尼身后埋伏,林加德和姆希塔良双双首发,费莱尼博格巴双后腰。后卫线上,拜利和布林德搭档中卫,卢克-肖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曼城排出433阵型,诺利托斯特林和伊希纳乔构成三叉戟,中场由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和席尔瓦坐镇。后卫线上,斯通斯和奥塔门迪搭档中卫,科拉罗夫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是布拉沃

开场第7分钟,姆希塔良右路横传,博格巴跟进右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曼城获得左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虚晃一枪,科拉罗夫的攻门打高。第13分钟,费莱尼中路直传,伊布的强行攻门被封堵。

英超-曼市德比曼城2-1曼联 新星传射伊布破门

德布劳内破门

英超-曼市德比曼城2-1曼联 新星传射伊布破门

德布劳内破门

比赛的第15分钟,科拉罗夫后场大脚开球,伊希纳乔背身头球摆渡,布林德原地等球出现失误,德布劳内积极前插单刀攻门命中左下角,曼城1比0领先曼联。德布劳内46场曼城比赛送出17个进球和15次助攻。

第19分钟,瓦伦西亚挑传,伊布背身脚后跟勾射打偏。第26分钟,伊布混战中凌空抽射被封堵。第28分钟,姆希塔良突入禁区被布拉沃撞倒,可惜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并没有判罚点球。第30分钟,萨尼亚右路插上远射打高。

英超-曼市德比曼城2-1曼联 新星传射伊布破门

伊希纳乔无人看管破门

第36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急停假动作晃开两人防守后低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伊希纳乔小禁区线上补射命中左下角,曼城2比0领先曼城。

英超-曼市德比曼城2-1曼联 新星传射伊布破门

伊布教科书凌空抽射破门

第42分钟,鲁尼右侧任意球传中,布拉沃出击接球出现脱手的致命失误,伊布凌空弹射入网,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2。伊布成为曼联第3位前4场英超送出4球的球员,另外两人是萨哈和范佩西

第4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传中,伊布的凌空垫射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打高。第56分钟,布拉沃禁区内险些玩火,他停球失误后抢在鲁尼之前解围化解险情。第58分钟,鲁尼分球,瓦伦西亚右路传中,球打在奥塔门迪的手肘上,但因为是无意手球,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66分钟,费莱尼接应后场长传头球摆渡,伊布的侧身凌空抽射打高。第71分钟,布林德后场长传,拉什福德禁区左侧横趟射门命中,但因为处于越位位置上的伊布蹭到来球,主裁判认定进球无效。

第71分钟,德布劳内右侧角球传中,费尔南迪尼奥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奥塔门迪小角度补射再度被德赫亚挡下。第75分钟,席尔瓦右路反击中送出直传,德布劳内快速插入禁区射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德布劳内左路横传,席尔瓦的射门稍稍打高。第79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攻门打高。最终,曼城2比1力克曼联。

数据分析

英超-曼市德比曼城2-1曼联 新星传射伊布破门

全场比赛,曼联14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曼城18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两球。曼联控球率为40%,曼城则达到60%。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7号布林德、23号卢克-肖(81分钟,11号马夏尔)

后腰:27号费莱尼、6号博格巴

中场:14号林加德(46分钟,19号拉什福德)、10号鲁尼、22号姆希塔良(46分钟,21号埃雷拉)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曼城(4-3-3):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3号萨尼亚、24号斯通斯、30号奥塔门迪、11号科拉罗夫

中场:17号德布劳内(90分钟,5号萨巴莱塔)、25号费尔南迪尼奥、21号席尔瓦

前锋:7号斯特林(60分钟,19号萨内)、72号伊希纳乔(51分钟,6号费尔南多)、9号诺利托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