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外租小威胁因一点 会选择观看曼市德比

温格:外租小威胁因一点 会选择观看曼市德比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出席了对阵南安普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外租威尔希尔的原因,温格也表态,他会观看本周末的英超焦点大战——曼彻斯特德比。在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还谈到了关于艾迪 -豪可能接替他的传言。

在今年夏天转会窗口的交易截止日,威尔希尔被租借至伯恩茅斯,在谈到这个决定时,温格指出,“威尔希尔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对我来说,能够有常规的出场时间,这是让他重回世界级球员的一个机会,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他担心的是,自己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因此,我们面临的挑战是让他踢上比赛。他想要踢比赛,这是他的意愿,我认为这是合乎逻辑的,重要的是他参加比赛的场次。其实,我个人的意愿是让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我们这里度过。”

谈到阿森纳球员出战南安普顿的前景时,温格指出,“伊沃比将回到球场的阵容,唯一没有准备好的是拉姆塞,他目前正在按照正确的方式康复,但是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出战南安普顿或者下周二的比赛。”谈到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桑切斯是否会上场时,温格指出,“这是一个我必须做出的决定,我们也要意识到,下周二晚还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在未来的24个小时内做出决定。”

英超第四轮的焦点战是曼彻斯特德比,对此,温格表示,“两支球队的开局都非常的好,不过我要说的是,相比数学上的影响,结果对心理的影响更大。你可以说开局很好的球队更有希望赢得英超冠军,但是现在说还是为时尚早。不过看看这场比赛是有趣的,分析这两支球队的长处和短处。历史经验说明,在这样的比赛里,强大的球员会最终影响比赛,我会仔细的观看这场比赛,看看两位教练员在比赛里体现的战术思路。”

近来有消息称,伯恩茅斯主帅艾迪-豪会成为温格的接班人,教授对此说道,“我不知道未来谁会接替我,这些问题,我没有办法回答,不过我会给阿森纳的未来主帅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谈到两位新援穆斯塔菲和卢卡斯-佩雷斯是否会出场时,温格则讲道,“还没有做出决定,我们会等待一段时间。这两笔签约的完成比想象中要快,穆斯塔菲是一名年轻的中卫,不过却经验丰富。卢卡斯-佩雷斯是一名非常引人瞩目的前锋,他可以打入很多进球,也可以奉献助攻,他的能力非常出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