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兹尼亚奇将参加中网 连续八年出战福地京城

[摘要]正在备战美网女单半决赛的前世界第一、丹麦美女沃兹 尼亚奇,前两天刚收到武网首张外卡,今天正式宣布出战中网比赛,将连续 第八年征战京城。

沃兹尼亚奇将参加中网 连续八年出战福地京城

沃兹尼亚奇

腾讯体育9月8日晚 正在备战美网女单半决赛的前世界第一、丹麦美女沃兹 尼亚奇,前两天刚收到武网首张外卡,今天正式宣布出战中网比赛,将连续 第八年征战京城。

尽管本届美网赛前,沃兹不被外界所看好。但是前世界第一仍用自己出色的 表现回击了质疑。昨天,沃兹尼亚奇2-0战胜塞瓦斯托娃后职业生涯第五次 晋级美网女单四强,而半决赛将对阵今年澳网冠军、也是自己好友的科贝尔 。

去年饱受伤病困扰的丹麦美女缺席了很多重要赛事,而今年复出后也是波澜 起伏,澳网首轮便惨遭出局。磕磕绊绊的她终于在美网迎来自我救赎,击败 库兹涅佐娃等强敌闯进半决赛。正是由于自己美网励志般出色表现,前天沃 兹收到了2016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的首张外卡,15天后将与小威、科贝尔、哈 勒普等TOP级选手继续征战武网。

这是她连续第三年出战武网,兴奋的沃兹表示:“想到能重回武汉,自己非 常开心,中国的球迷们对网球有着不同寻常的热情,所以在中国、特别是武 汉比赛,是一种很特别的经历和感受。今年武网阵容超强,当然我很高兴在 世界上最棒的球迷面前和顶尖球员竞争。”

沃兹作为昔日WTA女皇,仍努力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信念上演着“王者归来” 。美网状态回勇后,沃兹宣布出战下个月的中网比赛,这让球迷们充满了期 待,将连续第八年征战京城。曾经2010年中网女单第三轮沃兹以2-0横扫科 维托娃后便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随后也收获了女单冠军。“这对我来说 当然是个特别的地方。成为世界第一意味着美梦成真,我对这里有着很多美 好的回忆。”当时20岁的沃兹手捧世界第一纪念杯时幸福的微笑至今另球迷 暖心。可以说北京是沃兹的福地,此前中网她取得了一次冠军、两次8强的 好成绩。

今年中网,女单阵容除沃兹外,还有小威、科贝尔、普利斯科娃、哈勒普等 全球顶尖球员都会参赛。男单方面,小德、穆雷、纳达尔、蒂姆等顶尖球员 也确认出席。2016年中网将于北京时间10月1日-9日进行。(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