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赫缺席残奥会开幕式 回国悼念前西德总统

[摘要]据美联社报道,里约残奥会开幕式即将揭晓之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却不能如同以往那样到场亲临,因为他要赶回德国参加前西德总统的葬礼悼念仪式。

腾讯体育9月7日 据美联社报道,里约残奥会开幕式即将揭晓之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却不能如同以往那样到场亲临,因为他要赶回德国参加前西德总统的葬礼悼念仪式。

巴赫缺席残奥会开幕式  回国悼念前西德总统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资料图)

昨天,国际奥委会发布声明,由于巴赫先生要参加前西德总统沃尔特.谢尔的悼念仪式,将无法如约出席里约残奥会的开幕式。

“我很明白这件发生在欧洲的事非常意外”,里约奥组委发言人马里奥.安达拉这样告诉记者。

不过,巴赫将委任来自南非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萨姆.拉萨米接替他出席在马拉卡纳体育馆举行的残奥会开幕式。

总共有约430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本届残奥会,但很遗憾,在伦敦残奥会上以35金38银28铜,合计101枚奖牌排在奖牌榜第二的俄罗斯代表团,因为涉嫌禁药,已经被国际残奥委会全面禁赛。其中有34名残疾运动员,计划以个人名义参赛而向残奥委会提出申请,但最终也被拒绝

这样,这一下子多出100块奖牌就可谓非常抢手,上届残奥会以总共120面奖牌位列奖牌数第二,但仅因为金牌少两枚而排在奖牌榜第三位的英国队,有了冲击历史最好成绩的机会。不过,目前来看,还是无法动摇在伦敦残奥会上,以95金71银65铜,合计231枚豪居奖牌榜首位的中国代表团的地位。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