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奎罗斯:对结果有些失望 张玉宁让我们很头疼

奎罗斯:对结果有些失望 张玉宁让我们很头疼

奎罗斯

腾讯体育9月6日沈阳 (文/赵宇)90分钟鏖战,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各得一分,伊队拿到了世预赛十二强赛的第四个积分。比赛结束后,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这是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比赛一开始我们希望通过压制打法尽快取得领先。中国队通过防守反击进行了反制,所以导致这场比赛非常紧张和激烈。”

“这样的比赛结果还是有些失望,我们更希望带着三分回家。比赛过程中我们在比赛掌控和射门次数有优势,我本以为球队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奎罗斯说。

不过奎罗斯也表示,客场能够带回一分也很满意,“不光是我们,接下来其他球队来到中国在这样的主场氛围下进行比赛,能够取得积分也是不错的事情。虽然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拿到一分回家也是可以满意的。”

谈到中国队的前锋张玉宁,奎罗斯说:“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头疼。他给我们中后卫带来了很大压力,而且始终保持着激情。”

赛前发布会上,奎罗斯表示中国队可能晋级世界杯。同中国队比赛之后,他表示只有到最后才知道是什么情况,“每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都像杯赛决赛一样重要。我觉得中国队具有赢得比赛的能力,中国队球员拥有激情,愿意遵照教练意愿去比赛。不管任何对手,他们都不能轻视中国队,现在仅仅是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的开始。”

“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主要出在自己身上,进攻效率做得不是很好,临门一脚没有把握住足够的机会。没有取得进球,这也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的。”奎罗斯最后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