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西班牙8-0狂胜 莫拉塔科斯塔各入两球

世预赛-西班牙8-0狂胜 莫拉塔科斯塔各入两球

科斯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今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首轮中,西班牙主场8-0大胜列支敦士登。迭戈-科斯塔、席尔瓦与莫拉塔各入两球,比托洛与塞尔吉-罗贝托斩获国家队处子球,诺里托三度助攻。

两队之前交锋过6场,西班牙6战全胜,打入23球从未丢球。世预赛中,西班牙已保持23年不败,上回告负是在1993年3月0-1负丹麦。相比上一场客战比利时,洛佩特吉只在中锋位置进行调整,莫拉塔有伤在身,迭戈-科斯塔顶替其首发。

开场不久,萨拉诺维奇放倒阿尔瓦,主队获定位球机会,布斯克茨禁区内与对手抢位时发生争执。第10分钟,科克左路任意球传中,迭戈-科斯塔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甩头顶入球门远角,1-0。科斯塔打入国家队生涯第2球,科克国家队26战第3次助攻。

西班牙掌控球权,但射门机会不多,第40分钟,席尔瓦右路角球传中被解围,科克大禁区线上起脚弹射,被中卫波尔维里诺在门线上解围,比托洛门前头球补射被门将封出,布斯克茨跟上再补射击中队友比托洛。第48分钟,席尔瓦右翼突入禁区,试图盘过门将后射门被门将赫莱破坏,1分钟后,迭戈-科斯塔做球,科克禁区左侧抽射被后卫挡出。第52分钟,科克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回。

第55分钟,诺里托左路直塞,塞尔吉-罗贝托中路前插,禁区内冷静低射单刀球破门,2-0。巴萨(官网 数据) 新星斩获国家队生涯首球,也是2015年9月后首度在各项正赛进球。第59分钟,比托洛右翼底线前传中,席尔瓦门前近距离推射击中横梁弹入门内,3-0。

第60分钟,诺里托左翼传中,迭戈-科斯塔做球,席尔瓦横敲,比托洛禁区中路无人防守下推射破门,4-0。比托洛斩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也是2012年纳瓦斯后,首位为西班牙队进球的塞维利亚球员。席尔瓦国家队生涯22次助攻,仅次于法布雷加斯的23助。

第66分钟,席尔瓦直塞,迭戈-科斯塔禁区中路背身拉球转身,盘过后卫左脚抽射被门将赫莱封出,随后切尔西(数据)中锋头球补射破门,5-0。科斯塔是2010年的略伦特后,首位单场打入两个头球的西班牙球员。

第82分钟,席尔瓦右路分球,阿森西奥横拨,诺里托推传,莫拉塔禁区左侧拉球过人后大力抽射破门,6-0。第83分钟,布斯克茨右翼横敲,莫拉塔弧顶处迎球抽射,门将赫莱扑挡后皮球依然折射入网,7-0。皇马(数据) 中锋15场国家队赛事打入8球,短短1分18秒斩获两球,也超越当年马塞达1分22秒入两球的纪录。

第90分钟,席尔瓦打入一球,不过边裁判罚越位的科克干扰门将,进球无效。第91分钟,诺里托禁区内回做,席尔瓦迎球抽射破门,8-0。席尔瓦国家队生涯第28球,超越莫里恩特斯,列队史射手榜第5,距耶罗只差1球。

数据统计

世预赛-西班牙8-0狂胜 莫拉塔科斯塔各入两球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德赫亚;塞尔吉-罗贝托,皮克,拉莫斯,阿尔瓦;布斯克茨,科克,蒂亚戈(46'诺里托);比托洛(80'阿森西奥),迭戈-科斯塔(69'莫拉塔),席尔瓦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