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承认魅力不如格列兹曼:我正走下性感神坛

吉鲁承认魅力不如格列兹曼:我正走下性感神坛

吉鲁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阿森纳(数据 )前锋吉鲁最为人熟知的一大特点就是自恋,他经常认为自己魅力动人,性感十足。不过近日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他却出人意料地表示,至少在法国国家队队内,他这个“最性感男人”的头衔已经让给马竞前锋格列兹曼了。

吉鲁笑着对这个问题说道:“这个宝座被取代令我备受困扰吗?是的,当然,但首先是因为我蓄起了胡子,所以所有的聚光灯才都对准了格列兹曼。严肃地说,他已经从一个有魅力的小男孩转型成了一个能令人心跳悸动的壮汉,他会习惯的。我正在让他取代我,成为了姑娘们卧室墙上照片数量最多的人。不过跟其他法国球员一样,我还是会注重自己的穿着,但是他就不太在意这方面了。”

新赛季英超开幕之后,吉鲁在阿森纳目前只捞到了13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他的球迷是否该感到担忧呢?对此他回答道:“这是我假期回来之后训练时间还相对有限的原因,有啥紧急情况的话,温格也会让我提前归队,这不是什么问题,不用担心我,一切都很好,我也习惯了人们对于我的质疑。从我上赛季在阿森纳,以及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来看,我没有自我怀疑的理由。”

能让自恃颜值甚高的吉鲁低下高昂的头颅,可见格列兹曼如今在法国队内的地位已经高到了何种程度。当然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吉鲁觉得自己老了,不知道30岁的他满眼望着格列兹曼,是否都是自己25岁时的影子呢?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