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5日稳胆推荐:意大利客胜

[爱拼ap888]5日稳胆推荐:意大利客胜

以色列目前世界排名第76,而意大利世界排名第10,两个队实力有一定差距。以色列没有进入今年欧洲杯,而在今年2场友谊赛热身中都是完败,分别负于塞尔维亚以及克罗地亚。以色列主帅莱维今年4月接手以色列国家队,执教不败率76.7%。意大利此前热身1-3负于法国,新帅文图拉率队的经验还需要锤炼,意大利队还需要捏合的时间。最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名单中,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AC米兰贡献了大部分球员,而效力于山东鲁能的佩莱也是入围!

以色列和意大利没有过交战历史,而目前爱拼ap888开出的组合是5.80 3.75 1.66,客胜具有优势,平赔3.75似乎没有了博取空间;而亚盘客让半一低水,大小球2/2.5,小球赔率为1.85,整体来看这场比赛客队意大利呈小胜趋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