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回国继续封闭训练 球迷打横幅:永远支持

国足回国继续封闭训练 球迷打横幅:永远支持

国足积极备战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国足乘坐包机从首尔返回沈阳,下午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9月6日,国足将在这里迎来同伊队的比赛。

从0比3落后,到连追两球,虽然国足客战韩国队没能取胜,但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在国足训练场边,有球迷组织打出了“国足加油,沈阳人民永远支持你!”的标语。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外守候的球迷也明显比此前在国足沈阳集训时要多许多。

昨日下午四点半,国足开始了回到国内的第一次训练。由于同韩国队比赛消耗很大,训练中主力队员只进行了慢跑、牵拉等恢复训练,替补队员则进行了简单分组对抗。

好在国足此次赴韩国参加比赛是包机往返,沈阳和首尔两地机场全部给国足提供了特殊通道待遇,这也节省了不少时间。

此前,国足集训均为封闭训练,只在热身阶段对媒体开放十五分钟,不过沈阳奥体中心的外场周围是铁丝网,封闭之说有名无实。这一次,为了让国足的训练保密性更强,组委会用红布将训练场的铁丝围墙彻底围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