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云突变 体育仲裁法庭受理俄34残奥选手上诉

[摘要]来自俄罗斯《塔斯社》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已经接受34名俄罗斯残奥运动员对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IPC)的上诉。

风云突变 体育仲裁法庭受理俄34残奥选手上诉

腾讯体育9月1日 来自俄罗斯《塔斯社》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已经接受34名俄罗斯残奥运动员对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IPC)的上诉。由于今年5月出炉的迈凯 伦报告,导致俄罗斯残奥代表团今年无缘里约残奥会。

8月23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驳回俄罗斯残奥委会对其被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的上诉,俄代表团彻底无缘参加残奥会。法官们认为,国际残奥委会两周前所做的禁止俄罗斯参加里约残奥会的决定没有违反程序规则,俄方上诉被驳回。

瑞士联邦法院在8月31日对外表示,驳回俄罗斯要求参加里约残奥会的上诉。国际残奥委会8月初宣布因俄罗斯残奥委会无法保证严格执行《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际残奥委会相关反兴奋剂规定,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里约残奥会。

事情在今天出现转机,据俄罗斯著名的体育律师阿尔乔姆向《塔斯社》透露,34名俄罗斯残奥运动员对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上诉书,已经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正式接受。

“34名俄罗斯残奥运动员的诉讼书已经送到仲裁法庭,我们已经收到从邮局发来的回执单。”阿尔乔姆表示。

目前,超过百名俄罗斯残奥运动员已通过个人渠道、向国际残奥委会申请参加里约残奥会。(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reds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