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韩国备战不足 武磊让我们感到威胁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的首场比赛即将开战,中国队客场挑战强大的韩国队,赛前发布会上韩国主帅施蒂利克表示:韩国队这次备战不是很充分,但中国队的“恐韩症”会让球队更有信心击败对手。不过施蒂利克特意指出了武磊,认为武磊可以给韩国队制造出麻烦。

施蒂利克:韩国备战不足 武磊让我们感到威胁

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

对于即将开始的12强赛首轮争夺,韩国队德国籍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球队备战的时间不是很充足:“我们的赛前准备时间很短,尤其是黄喜灿昨天才抵达基地与球队会合。不过,现在20名球员的状态保持得都不错。我们自从6月份对阵捷克后,就没再一起训练,这次希望能拿出更好的精神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韩国队的对手中国队虽然是自己的老熟人,但两队已经有20年未能在世预赛相遇了,对于这个中国队,施蒂利克评价说:“中国最近在足球上投资很大。但从战绩来看,我们的排名远比对手要高,交锋记录也占据优势,但足球是比谁的比赛状态更好。”

最后,施蒂利克表示自己十分了解中国队的“恐韩症”,老帅坦言这会影响到中国队,而这种心理优势会让韩国队更加自信能战胜中国队。不过施蒂利克对于中国队也有些了解,他认识郜林冯潇霆 和武磊。尤其刚刚结束的亚冠比赛中,施蒂利克注意到了武磊的表现,“他是一个让我感到很有威胁的球员。”(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