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灵官方宣布乔-哈特加盟 英格兰国门租借1年

都灵官方宣布乔-哈特加盟 英格兰国门租借1年

都灵宣布哈特加盟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意甲都灵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曼城(数据) 签下哈特,英格兰门神将以租借方式效力一个赛季。

现年29岁的哈特在曼城效力了8个多赛季,随队拿到过2次英超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足总杯冠军,还是英格兰队的主力门将。今夏瓜迪奥拉接替佩莱格里尼成为曼城主帅,瓜帅要求门将要有很好的脚下技术和出球能力,哈特并不符合他的战术要求,在签下智利门神布拉沃后,哈特只能另寻出路。

原本有传闻称埃弗顿对哈特有意,但在太妃糖否认兴趣后,哈特最终选择离开英格兰前往意大利闯荡。哈特于周二乘坐私人飞机飞抵都灵,并通过了都灵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在搞定了所有的转会手续后,都灵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笔交易,随后曼城俱乐部也确认哈特将租借效力都灵一个赛季,并祝福英格兰门神好运。

据媒体此前透露,哈特将身穿都灵21号战袍,曼城将负担三狮门神9万英镑的周薪。哈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职业生涯突然之间发生了改变,我认为这可能是命运的转折,所以我必须做些什么,我认为都灵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很高兴能在竞争激烈的意甲踢球,我相信我能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

对于能够签下哈特,都灵主席凯罗很开心,他说:“哈特是世界级的门将,他在曼城和英格兰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能够签下他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很满意,这证明了我们的野心,我们想要建立一支更强大更具竞争力的球队。欢迎哈特来到都灵!”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